close

如果妳什麼時候迷路了,就抬頭看看我。
我會永遠在這裡守候著。

Yulsic_001     

 


Polaris。1

 

人潮洶湧的shopping mall裡。

 

 

鄭秀妍挽著金太妍的左手,開心的朝著目標櫃位前進。
後方跟著的是兩人的好友權俞利,三個人,一對戀人,相約在購物廣場的小聚。

 

秀妍想要找件冬天的大衣,太妍想找件休閒服,兩人進了專櫃後就各自前往不同區域。
權則是慢無目標的逛著,只是不自覺的走著走著就停在了秀妍的身後。

 

秀妍開心的拿起架上的衣服往身上比著,那是一款剪裁合身布料直挺的咖啡色大衣。簡單的黑色排扣中間預留著可以加上腰飾的設計,看起來明亮大方。

 

「包包交給我,妳穿穿看吧!」權不自覺的微揚嘴角,溫柔的說著。

 

秀妍自然的將側肩上背的小包包掛在權的左肩,原本披在肩上的針織披肩,也順勢掛了上去。細心的將包包移到左手上,再把針織披肩稍微摺疊,整理的過程中,傳來了淡淡的花香,那是屬於鄭秀妍身上的味道。

 

緩緩的呼吸著這一份恬靜片刻,望著眼前嬌小的孩子。穿上大衣的秀妍看起來多了一份洗練的氣質,儼然像個女強人的外型。

 

「好看嗎?」秀妍問道。權仔細的打量著大衣的長度,默默的轉身走向一旁的衣架上翻找,用空著的右手拿起了其中一件,遞給秀妍。

「試試這個尺寸,冬天穿得比較多,外套大一號會比較好搭配。」換上權建議的尺寸,果然衣袖與下擺增加了些微的長度,視覺上多了一份拉長的效果。

「嘻~這樣看起來我好像變高了唷!不愧是最懂我的YURI 啊!」秀妍巧笑倩兮的朝著權摟了一下,「那就買這件吧,YURI 妳有要買什麼東西嗎?換我陪妳逛街!」拉著權開心的走著。

 

看著秀妍開心的笑容,權的心跳漏了幾拍。愣了幾秒後,回答著:「好,那Jessica 陪我挑一雙鞋吧!」

 

兩人總是習慣暱稱著對方的英文名字,在只看得到彼此的時候。

 

權看中了一雙黑色皮質的綁帶低筒靴,正在尋找尺寸,原本站在一旁的秀妍像是發現了什麼,大步一邁,回來後手上多了雙鞋。

「你不要一直買黑色的鞋,衣服也黑色,褲子也黑色,鞋子又黑,人也那麼黑,換個顏色吧!」秀妍不急不徐講完後,理所當然的把鞋子放在權的右手上。

權有些發楞的看著手上那雙白色搭配淺灰色,繫著極細黑色圓鞋帶,滾著牛津飾樣帶著雅痞風的鞋。彎下腰,出乎意料的合腳。

 

「你看吧,亮色系不會讓你看起來更黑的。」秀妍微微挑眉開玩笑的說著。

「好哇,妳是趁機說我黑吧!妳喔!」權的臉上洋溢著一副拿秀妍沒辦法的笑容。

「走吧,我們去找太妍囉~」秀妍開心的笑著挽上權的右手臂。

 

權原本上揚的嘴角就這樣僵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