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看過妳望著的風景,走過妳經過的路,呼吸著妳曾經存在的空氣,那麼,會不會更接近妳一些?

Yulsic_002  

Polaris。2 

 


走過了大半個商場,權一眼就看到遠方從容漫步逛著街講著電話的太妍。

 

「 他在那邊。 」
權輕拍了秀妍的肩,指向三點鐘方向。

 

會合後,三個人決定去用餐填補逛街消耗的熱量。
亦步亦趨的保持著一個身長的距離,權望著前面那對相互依偎的身影,突然地下起雨來。 就在同一個時間,太妍的電話響起。

 

「秀妍,公司有點事我去處理一下,妳跟權去吃飯然後先回家好嗎? 」太妍帶著歉疚的說著。
秀妍像是習慣了的點點頭應好,太妍點頭向權示意後就攔了車匆匆離去。
此時雨滴從微細的水絲漸漸密集了起來…

 

秀妍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把粉紅色的傘,往權的身邊靠近:「走吧,YURI~~~我肚子好餓啊~~ 」

 

權小心翼翼的接過那把粉紅色滾著白蕾絲的傘,間隔著一步之距,細心的把傘遮蔽在秀妍頭上的那片天空。
等待紅燈的十字路口,秀妍聊著待會要吃的拉麵口味有多麼美味,回過頭才看見左邊的權俞利有半身根本就在傘外。

 

 「欸,YURI啊,你這樣跟淋雨有什麼兩樣! 」語畢就拉著權的右手臂將權往身邊拉近一點。
權緊張的向左邊離了一步,此時燈號由紅轉綠。

 

秀妍就維持著拉手臂的姿勢,拉著權過馬路走向那間她念念不忘的拉麵店。由著秀妍點了推薦的餐點,接著服務生送上招待的小菜。

 

「等等! 這碟幫我們換掉。」權拿起服務生還來不及放下的涼拌黃瓜,要求著。

 


「Yuri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耶~~都記得我討厭小黃瓜…..還好沒有放上來!!!!」
權笑了一聲,忍不住伸手揉了秀妍的髮說著: 「我可不想聽見妳在店裡尖叫,妳唷! 」

 

愉快的晚餐時光就這麼開始與結束。

 

吃完飯後,權陪著秀妍逛街閒話家常。最後停留在秀妍與太妍的住處樓下。

 

「那我先回家囉? 」權說。
「不行,DaeDae還沒回來,你陪我。 」秀妍噘嘴說著。
「好吧,那要不要買些什麼回家吃呢?」權微笑的看著秀妍。

 

兩人決定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盒冰淇淋回家的時候,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另一邊建築物的落地窗內,金太妍在不遠的咖啡店中,對面的位置,坐著一位紅髮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