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的繽紛是為了得到注視
蝴蝶的彩妝是為了避開天擇

最愛,與最後。
是永遠分站兩個象限的平行宇宙

Yulsic_003  

Polaris。3

 

權大步邁到秀妍的側邊,擋住了右前方那端建築物內,咖啡廳的方向。

「天氣變涼了,雨也剛停,我們還是直接回家等太妍吧。」
權順勢牽起秀妍的手轉向朝著秀妍的住處前進。

秀妍不解的望著權的側臉,邊走著邊低頭望牽著自己的那隻手,
眼光直愣的像要把手看穿似的略皺起那兩道娟秀的巧眉。

「我不要。」
儘管眼前就是住處,秀妍不急不徐的說了這三個字。

「那妳在這等我,三分鐘,我就回來。」
轉身,權俞利奔向剛剛走來的路上,約莫就是三分鐘,跑回來的權,手上多了一盒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再度順勢拉著秀妍,回到了秀妍的住處。

「為什麼只買一盒。」
聽起來像是平鋪直述的肯定句,秀妍看著權緩緩的說著。

「因為沒有山藥口味的啊,只好買妳愛吃的草莓囉?」
權不著痕跡的恢復了一貫輕鬆的玩笑語氣,自顧自的在廚房中找到湯匙,細心的把上蓋開啟,把整盒冰淇淋放置在適中的小盤中,再從大衣口袋取出了一小盒的草莓,細心洗滌裝盤並取出一顆放在冰淇淋上,轉身用誇大的比手畫腳燦爛的笑著說:「A-YO~Sica~Your Ice cream!」

「哼。」低語了一聲,秀妍還是開心的把冰淇淋接過來。

 

---------

 

另一端,在便利商店邊的咖啡廳裡,金太妍與紅髮女孩沉默了許久。直到服務生前來詢問是否要加水之後,太妍開了口:「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吵架?」

紅髮女孩紅了眼眶。

沉默就這樣又圍繞在她們周圍,就像隔絕了一切空氣,靜止了下來。

 

直到金太妍的電話鈴聲響起。

 

「喂......是俞利啊!嗯......我過三十分鐘後就回去。」太妍掛斷電話,朝向對面的人再次說著:「說吧,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吵架?我只剩下三十分鐘的時間。秀妍還在等我回去。」語畢,紅髮女孩的淚像是潰了堤一般的湧出:「DaeDae,我跟他分手了。」擠出這些字後,繼續哭泣。

看到眼前的人淚如雨下,金太妍分不清楚自己現在的心情到底是心疼,還是心痛。

 

幾番掙扎後,金太妍拿出手機按下了幾個按鍵,這樣輸入著:我今天沒辦法趕回去了,幫我跟秀妍說一聲,謝謝。

 

---------

權俞利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訊息通知,悄悄的開啟後,刪除。

「西卡,太妍說他今天要加班不回來了,」轉身才發現剛吃完冰的秀妍已經睡著了。
淺笑了一聲,替秀妍披上蓋毯後,默默的收拾著餐具,檢查門窗,權放輕動作帶上門,轉身離開。

走出大門,望向便利商店旁的咖啡廳,已打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