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本身是不會發光的球體,之所以有黑夜白晝春夏秋冬
是因為地球在自轉的同時,亦圍繞著太陽公轉。

在我的宇宙中,妳就是太陽,
如果我否定了這一切,就等於否定了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Yulsic_004  

Polaris。4

權俞利望著咖啡店已無亮光的招牌,不知從哪湧上一股怒氣。
邊走邊拿起手機撥打著金太妍的電話,聽筒彼端只傳來規律的嘟嘟聲。

一通,兩通,第三通。
依舊無人接聽。

煩躁踱步走過咖啡廳,在一旁的巷內,隱約看到了相擁的人影。等權俞利看清楚是誰之後,下一秒手就往其中一人的領上拎去。

「金太妍,妳在這裡做什麼!」權大聲的喝斥著。
「俞利你聽我解釋…」話還來不及說完,另一個身影撲了上來試圖拉開權俞利與金太妍的距離。

權望向這個一頭紅髮的女孩,瞇起眼睛停頓了一會。

「妳....妳是Tiffany?」權不太確定的問著紅髮女孩。
「Yuri 妳先放開DaeDae啦!!!」紅髮女孩著急的喊著。

權怒氣未消的大力的放開金太妍的衣領並說著:「妳是應該好好解釋一下!夜不歸營在這邊跟青梅竹馬摟摟抱抱的是怎麼回事!」

「美英跟男朋友分手了,所以找我出來聊聊,真的沒有什麼,妳不要誤會了...」
「對呀,是我找DaeDae出來的,YURI妳不要生氣啦...」

「那為什麼要騙秀妍妳要加班?」權瞪大眼睛質問著金太妍。
「我不想要秀妍誤會,所以...」金太妍眼神飄忽的回答著。
「所以剛剛是我眼花還是妳們在跳國標?」權繼續逼問。
「因為美英哭了我安慰她而已啊,權俞利妳會不會太激動了一點?」太妍的歉意不知為何轉變成了微怒的語氣
「安慰?安慰就要這樣那接下來妳是打算整夜不回家了嗎!」

看到權冷冽的眼神,金太妍突然語塞了。

「跟我走!」權一邊拉著金太妍,一邊拉著黃美英步出巷弄走到大路口中。
「Tiffany太晚了妳先回家,我還有點事情要跟太妍談」權伸手攔了一輛計程車,不由分說的推著美英上車之後,再拉著金太妍走到便利商店裡的座位區。

「你。答。應。過。我。什。麼?」權硬狠狠的逐字問著金太妍。
「我是答應過你要好好照顧秀妍,我也沒有違背過我的承諾,我只是跟美英見面而已,你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我反應大?這一切只是我反應大?你自己說這樣的情形多少次了,她只要一打電話給你,你就說要加班,秀妍就要一個人在家,如果真的只是朋友,為什麼不老實跟秀妍說?見面也就算了,我剛剛親眼看到妳們抱在一起,是抱。在。一。起。啊!」

「這是因為...因為...」太妍回想起剛剛的擁抱,似乎這一切自以為的事實,已變得模糊難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