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星。6]

是難過嗎,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者,根本就沒有感覺的感覺。

你知道嗎?心被挖開,其實是不會痛的。
因為在那一刻,心,早已死去。

2012052723413790611  

Polaris。6

木然的看著手上的那層薄霧,喔不,是眼前的薄霧,手上的是薄紙。
微噘起唇角,眼眶有點潮濕。

深呼吸過後,一如往常的換上套裝準備上班。
八小時過後,下班。

正要拿起電話問太妍晚餐要去哪吃,此時,秀妍才憶起早上那封信。


是,分手了吧?這樣。


想了又想,沒有答案,也不想正視這個答案。

望著手中一直揣著的手機,秀妍看了一下撥號畫面,按下快速鍵,撥給了另外一個人。


「YURI啊,我餓了陪我吃飯。」秀妍對著電話說著。

就這樣,十多分鐘後,權與秀妍面對面坐在一間拉麵店中大快朵頤。
「Sica, 點了五碗拉麵我們吃的完嗎....」權望著滿桌的拉麵,喏喏的問著。
「我就想每種都吃吃看呀,今天的地獄拉麵怎麼都不會辣啊?」秀妍回道。

反常的吃完了一整桌的拉麵,秀妍又拉著權到附近的咖啡店嚷嚷著要吃草莓蛋糕。
隨著湯匙落下的最後一口,秀妍開了口:「YURI啊,太妍離開了。」
權:「妳說什麼?離開?去哪?」
秀妍:「她好像。不要我了呢。」語畢,淚水就如同斷線的珍珠,從眼裡落了下來。


權又氣又急,手忙腳亂的從包中拿出手帕遞給秀妍拭淚。
另一會又拿起手機,正要撥號的時候,秀妍伸出手,阻止了她。


「不要。」秀妍微細但堅定的語氣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問...」權話沒說完,秀妍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人都走了,問了又怎樣呢?」
「至少,至少問她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啊,不行,我要問清楚!」
「不要。」
「Sica 妳....」
「我說了,不要。走了就走了吧,再問也不能改變什麼。」

「這....妳....唉....」權只能用嘆息結束這段爭論,開啟一段漫長的沉默。

看著咖啡店內的人潮散去,權靜靜地拿起帳單到櫃檯結帳,回到座位將秀妍的包包拿起,另一手拍著她的肩膀示意該回家了。

陪著秀妍漫步回到住處,不放心的權問道:「要我陪妳嗎?」
秀妍聽到了權的聲音,才將了一直沒有焦距的眼神望向她:「YURI啊,家裡都空了呢。」

看著秀妍空洞的眼神,權接過鑰匙,開門,扶著秀妍回到住處。

「妳先去洗個澡吧,我在客廳等妳,洗完後就乖乖睡一覺,明天,要請假還是上班?」權輕聲問道。
「嗯,好。是該睡了。」秀妍只回答了簡短的幾個字。


在秀妍洗澡的這段空檔,權注意到這原本甜蜜的居所,竟然空洞了起來。
忍不住拿起電話撥了太妍的號碼,卻只聽到語音信箱的聲音。「我是俞利,看到訊息回電給我。」輸入了訊息後,權走向之前在這裡聊天太晚留宿時的專屬櫃子,取出了薄被與枕頭,將客廳的沙發打理好。


「YURI呀,我洗好了,先睡了,明天,一起出門上班吧。」看著秀妍梳洗後恢復一點氣色的容顏,權起身到浴室取了毛巾浸了冷水,邊遞給秀妍邊回應著:「嗯,好,妳先休息吧,我盥洗一下就睡,明天叫妳。喏,這拿去敷眼睛,不然明天會變醜唷。」

「呀,你才醜呢。哼」秀妍微揚嘴角,拿著權手上的毛巾,準備睡去。



簡單盥洗後的權,望著秀妍的房門,糾結著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狀況,夜不成眠。

 

---------------------------------

聽了整天的太妍OST,整理了手邊的相片加上中譯做了我第一隻FMV。
搭配服用請小心。

Music / That Winter, The Wind Blows OST
Kim Taeyeon - And One 
태연 - 그리고 하나

中譯歌詞來源@sonallen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