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相遇的那天。
夕陽灑下像是金黃色的海洋,而妳,就在這片海中,發光。

 001    

 



MagicHour。1

那是一場校際排球賽結束的午後。
允兒正大汗淋漓的在場邊休息,接受著同班同學的祝賀,球場的另一方走來了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抬起頭,不冷不熱的拿著個易開罐運動飲料。
「喏,這是給妳的。雖然剛剛你們打敗了我們班,但妳打得很好。」

允兒一頭霧水的低頭看著這個嬌小但又神情驕傲的女生,還沒來得及反應,手上就多了罐冰冰涼涼的運動飲料。

「下一場我會來看妳比賽的,再見。」就這樣,那個驕傲的女孩,走進了林允兒的生命中。

「喂!那不是我們這屆的校花鄭秀妍嗎!林允兒妳認識她喔!?」一旁的同學開始鼓譟著。
「蛤?她是誰啊?」
「就是剛剛對手18班的呀,妳真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校花耶,妳竟然不認識!」
「是蠻漂亮的,但她為什麼要拿飲料給我啊?剛運動完不能喝冰的耶...」
「林允兒,妳不喝的話飲料給我們啦!!!!」
「才不要咧,這是美女送給我的,呵呵」

一群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在球場邊嘻笑著。


經過第一天的比賽,隔天,林允兒的班級遇到了種子班級-體育班,不用想就知道必定是場苦戰。
偏偏這個人見人愛的林允兒平常在學校就是到處跑人緣好,正當班上其他上場同學都緊張的在場上一直做拉筋動作深呼吸催眠自己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的時候,只有她在球網前面跟對手班級在玩123木頭人......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情形啊.....

比賽時間開始,林允兒這才回到發球位置準備。
正要準備發球的時候,她注意到,昨天那個女生,正坐在場邊看著她。

拋起球準備擊發的那一刻,林允兒朝著鄭秀妍的方向,大方的揮了一下手臂,

然後抓穩時間,帥氣的擊球。
對手體育班順著林允兒揮手的方向,看到人稱冰山的二年級校花代表鄭秀妍竟然微揚了嘴角笑了起來,就這樣集體呆滯漏接了林允兒的球。

「發球得分!」裁判哨音響起的時候,全場不可置信的呆了大概有三秒鐘,跟著響起了歡呼與掌聲。

可惜失誤不是一直持續發生的,體育班當然不能丟了名譽啊,就這樣苦戰了一番,林允兒的班級以2:3的場數,雖敗猶榮的進入敗部循環賽中。

終場,雙方在網前禮貌性的握手致意結束這場競賽時,體育班的權俞利特地拉了一下林允兒的手說:「哎,妳開場時是在跟冰山女王鄭秀妍揮手嗎?」

「冰山女王?哈哈哈,原來她的稱號這麼多啊!」林允兒大笑了起來。
「妳不知道嗎,雖然我們是女校,但冰山女王收到的情書可以比整個學期的課本疊起來還高啊!」權俞利誇張的說著。
「同學,要聊天離場在聊,現在是當坐在街頭巷尾話家常嗎妳們!」學姊裁判對著兩人說著。

林允兒淘氣的對著學姊吐了一下舌頭,笑笑的趕緊把權俞利拉到場邊。

一會,鄭秀妍走了過來。

「喏,這是給妳的,妳...」鄭秀妍話還沒說完,林允兒迅速的接了話:「我打得很好,我知道」語畢,燦爛的裂嘴大笑了起來。

「哼,插嘴的人沒禮貌喔」鄭秀妍雖然帶著點責備的語氣,卻是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好好好,請問這位同學,妳這樣無緣無故送我東西喝,就很有禮貌嗎?」林允兒略帶痞氣的接近著鄭秀妍問道。

「我是.....我是猜到我們會在敗部循環賽又遇到,所以來先禮後兵的,哼!」鄭秀妍說完,恢復冷漠的神情。
「我開玩笑的啦!!!妳們班我也有朋友啊!!!別這樣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啊....」

林允兒看著不說話的鄭秀妍,不知為何緊張了起來。

「我要回家了,明天沒有賽程,妳會出來練習吧,就罰妳跟我們班一起練球來陪罪吧!」語畢,鄭秀妍又高高的揚起頭,朝著校門口的方向離去。

「這...我還沒答應要留下來練球啊....」林允兒望著鄭秀妍離開的方向,不知如何是好。
「妳就留下來練球吧,第一次看到冰山女王講這麼多話耶,我下巴都快脫臼了哈哈哈,快跟她變好朋友,這樣我們也能多接近一下她們班,妳知道嗎,她們班美女如雲密度之高,可以說是學校的美女班啊....」權俞利滔滔不絕的開啟了美女鑑賞評比的心得感想,而林允兒,只能發愣的看著漸漸消失的鄭秀妍背影,想說自己到底招誰惹誰,沒有比賽的隔天竟然還要留下來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