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星。8]

你不願意種花
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

是的
為了避免結束
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0316  


Polaris。8

門外的那個人,也正在回想著那段最美的時光。

青春年少的記憶,是最寶貴純粹且無法抹滅的。
尤其當中又參雜著青澀愛戀的時候。


權俞利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鄭秀妍的那個瞬間。
周遭的聲音完全消失,像是發了光似的眼前只剩下她,彷彿時間就靜止在眼神觸及她的那一剎那。

可惜,這個發光的女孩,眼裡的方寸之地已被另一個人佔據。
聰明如她,當然知道要怎麼取捨面對這一份來不及萌芽的情愫。「好朋友」一直是暗戀良伴,最佳的保護色。

就這樣權稱職的在秀妍身邊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吃飯的時候細心的避開秀妍害怕的菜色,逛街的時候貼心的亦步亦趨以陪佳人為己任,生日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親口獻上祝福,來電設定與快速鍵第一位永遠都是....Jessica。

記得剛開學的迎新聚會,太妍因為不想出門所以只由自己陪著秀妍出席。張羅著熟透了的肉片放在鄭秀妍面前以及把檯面上的小黃瓜攆了個老遠...完成了這些動作後,旁邊的同學忍不住開了玩笑說著:「俞利啊,你跟秀妍是不是在一起了啊!」權馬上漲紅了臉,還來不及回應就聽到秀妍說:「我跟誰在一起,妳們管得著嗎。」

也是這麼一句話,權徹底放下了那一丁點想告白的勇氣。

陪著她走過了這麼一段,她開心的時候自己也跟著笑了,她生氣的時候總是第一個站出來主持正義,她悲傷的時候肩膀隨時準備好挺著....今天,眼見秀妍哭得這麼累的這一天,權覺得自己的心也跟著碎成了一片片。

「要怎樣才能止住妳的眼淚與悲傷呢?」權小聲的自問自答。

天色不知不覺的漸漸亮了起來,權索性起身,到冰箱翻找了材料,在廚房開始準備起早餐。
一切就像是理所當然的熟捻,甚至連調味料的位置都一清二楚,細心的把荷包蛋煎的全熟起鍋之後,權苦笑了起來。
「這是在做什麼呢?好朋友的早餐?什麼樣的好朋友可以有資格在妳家的廚房準備早餐給妳吃呢?」

這一笑,就像是久候在十字路口的綠燈一亮,起步之後決定往另一個方向離去的決絕之定。

「秀妍,起床了。」眼看時間差不多,權敲了秀妍的房門。
房內沒有動靜,畢竟鄭秀妍的賴床功力是滿分的。權無奈的說:「sica, 我要開門囉!」語畢,推開房門看到捲曲著身子的秀妍,裹著棉被躺在床上熟睡著。

忍不住寵溺的撥了撥秀妍的頭髮,輕拍她的臉頰,這才發現,秀妍的體溫有點不正常的過熱著。「sica, 妳醒醒,是不是不舒服了呢?」看著床上的人依舊沒有反應,轉身到客廳抽屜找到了溫度計測量了一下,果然,發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