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星。9]

有些時刻,快樂的真正定義,並不在自己。
而是心深處的那個角落住進了紮根的樹苗,
用盡全身的力氣只為化成她的陽光空氣水。

tumblr_m9bcl2hHVO1rdkwcro2_1280  

Polaris。9

正打算抱起秀妍去醫院的時候,權的手機響了起來。
來電顯示的閃爍,映入眼簾的名,是昨夜不接電話的她。

 

「權,妳找我?」金太妍在接通的那端問著。
「…。嗯…,秀妍昏倒了,妳待會到區域醫院跟我碰面,我現在帶她過去。」
「什麼!」
「有話見面再說。」權帶著微怒語氣打斷了太妍的回應後立刻收了線,接著溫柔的用毯子細心蓋著秀妍發燙的身子,抱她上車,直奔醫院。

 

過於虛弱加上著涼的身子,自然抵抗不了感冒病毒的侵襲。經過診斷沒有其他問題後,秀妍此刻正躺在急診室裡打著點滴熟睡中。

 

「權,秀妍她怎麼會進了醫院?」趕到醫院的太妍著急的問道。
「這應該要問妳到底對她做了什麼吧!」語畢,權怒目以對,一把抓起太妍的衣領。

 

「醫院裡要保持安靜吧。」秀妍緩慢不帶著任何語氣的聲音細微的出現。
權與太妍看到秀妍醒來,同時問了:「妳現在覺得怎麼樣?」

看到兩個人著急的模樣,先望向站在病床邊的權,再看到一旁的太妍,眼神停了幾秒的時間,又回到權的臉上。
「Yuri, 我想要吃點東西,妳幫我問問可以吃什麼,我有話想跟太妍說。」秀妍對著權這麼說著。
「好。」權回應後,看了太妍一眼,就往外面走去。

 

急診室的空間,排列著兩長排的病床。
每個病床旁不一定有人守候著,床邊的人有的著急、有的呆滯。

在秀妍的床邊,太妍緩緩的坐了下來,遲疑了一下,手輕揉了一下西卡的髮梢。

「好點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太妍問。
「嗯,放心,我不是紙糊的。」秀妍扯了一下嘴角,皮笑肉不笑的模樣像是針刺著太妍。


「我很抱歉,但我想了很久,這樣對妳對我對美英甚至對權....應該都是最好的。」
「很抱歉?這些日子以來,妳的結論,就是這三個字?」


「嗯。因為我做了錯誤的選擇,讓妳在我們的感情內一直擁有著不完整的幸福。我逃避著一部分的妳,也逃避著大部分的自己,更逃避了不在身邊卻深深在心裡的美英。秀妍,聰明如妳,我相信妳一定猜到我....一直不敢對妳誠實。這麼明白的說,或許有些殘忍,但不說,只會讓傷害越來越深,越來越不可挽回....所以,我寫下那封信的同時也下定決心往後要對妳誠實、對自己誠實....」太妍的聲音帶著鼻音漸漸微弱了起來。

「所以,我應該感謝妳的誠實吧?!金太妍,妳最好跟黃美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然,以後都別出現在我面前。」
「什麼?」太妍驚訝的看著秀妍,想要確認自己聽到的內容是否真實。
「我累了,妳回去吧。」
「可是妳...」
「我怎樣都與妳無關了,我要睡了。」秀妍轉過身子,側躺在看不到太妍的一邊。

看著秀妍瘦小的背影,太妍起身給了最她最後一個擁抱並輕聲在耳邊說著:「謝謝妳,秀妍。我曾經...曾經...愛過妳...真的。」

在太妍轉身離去之後,秀妍靜靜的流著淚。

 

----------------------------------------------------


買好鮮魚湯回來的權,在踏進急診室時剛好就看到太妍抱住秀妍的那一幕。

 

雙腳像是生了根,直到太妍走過後微笑拍了她的肩膀,示意自己要離開了,要權快進去陪秀妍時才移動了起來。
太妍那如釋重負的微笑,讓權看成了開心的笑容。


「Sica,這是魚湯,趁熱喝一點吧。」
「嗯。」秀妍不著痕跡的拭去臉上的淚水,微微起身。

 

裝作若無其事的權,努力壓抑著雙手微微顫抖張羅著,一口一口的細心舀起湯,餵著秀妍。

 

「妳們...溝通好了吧?」權斟酌著字句後,這樣問著。


「嗯,都講完了。」秀妍回答。


「喔...這樣啊...」權聽到秀妍的簡短回答,反而更確信自己看到的,是復合的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