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天空[3]

我不吃麵包,所以麥對我而言沒有什麼用處,麥田對我而言也沒什麼意義。
可是由於你頭髮的顏色就像麥穗一般,一旦你將我馴服了後,我只要看到金黃色的麥穗便會想到你,而我也會愛上麥田中的呼嘯風聲...

img_6782  

MagicHour。3

 

目送冰山女王離開之後,允的肚子突然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好餓啊...先去吃個點心再回家好了!」餓到開始自言自語的允立刻蹬上單車往校門口前方巷子內的早餐店前進。

 

因為學生們的食量驚人,所以校門口附近的早餐店們總是營業到傍晚。所以囉,即使是下課後的店內,坐位依舊是供不應求...

 

正當允愁著沒有空位的時候,聽到熟悉的聲音:「林允兒!來跟我們一起坐吧!」

竟然遇到同班的秀英跟順圭!允開心的馬上擠到秀英的旁邊坐好,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點了鐵板麵加麵跟總匯三明治。

 

「妳們兩個怎麼還沒回家啊?」允一邊拿著餐具一邊問道。

「我們在約會啊,妳看不出來嗎?」秀英吃著鐵板麵加雙倍麵回答。

「誰跟妳約會啊!哎!我是怕妳放學沒吃個點心會血糖過低昏倒,到時候我又要陪阿姨出來找妳!」順圭瞪著秀英說著。

 

「哈...上次真的是因為太餓了我才會一放學就在教室睡著,是睡著不是昏倒啦!」秀英滿嘴食物的說著。

「妳們住在一起!?」允驚訝的問。

「對呀,我們同居唷!」秀英故意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順圭回應。

「誰跟妳同居!我是倒楣住在你家樓下!!!」順圭整個大怒吼了起來。

 

「同學,妳的加麵鐵板麵跟總匯三明治來了。」還好老闆適時的送餐,打斷了順圭的大爆發(?)

「允啊,妳的麵分我一點好不好?」秀英為了轉移話題也為了顧著自己的胃問著允。

「好呀,三明治妳也要嗎?一塊給妳」允說。

「崔秀英,妳自己的東西吃不夠嗎!還要吃人家的!」順圭沒好氣的對著秀英說。

「欸唷,都是同班同學允不會介意的啦,而且這總匯三明治真的蠻好吃的耶,裡面有肉有蛋又有小黃瓜,營養均衡又好看,妳也吃一口吧」秀英邊說邊拿著咬了一口的三明治給順圭。

 

三個人就這樣邊拌嘴邊吃完點心,接著各自告別回家。

看著秀英載著順圭離去的背影,允的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這兩個人還蠻配的啊。

 

隔天。又到了上學的時間。

允因為前一天的練習太賣力,賴了床在遲到邊緣就忘了學校規定只能體育服只能在體育課裡換上的規定...

 

「林允兒!妳又直接穿體育服來學校!」校門口的教官喝斥著。

「啊?教官我有帶制服啦!!!你等我一下!」允說完後就從書包內拿出制服迅速的套在身上。

「這是這學期第三十次了!!!才開學兩個月妳會不會太誇張!!!下次再被我登記到妳就直接到教官室報到!」

「是的!教官遵命!」允吐了舌頭俏皮的點頭後往教室的方向飛奔。

 

匆忙趕進教室就看到全班同學都對著自己獻上注目禮,正在想是不是剛剛匆忙穿制服沒穿好的時候,位置就在允前方的秀英跟順圭兩人一起對允使了眼色要她先坐下來。

 

「我是不是衣服沒穿好啊?為什麼大家一直看我?」

「不是啦,是因為早上有人來找妳!」秀英回答。

「啊?誰來找我?」

「鄭秀妍啊!她拿了一張紙條過來,就在妳桌上。」順圭搭腔著。

「啊?她來做什麼啊?」

「你快點看紙條啦,我們也很想知道啊!」秀英跟順圭異口同聲的說。

 

允拿起桌上的紙條,攤開後看到整齊細緻的筆跡寫著:「我們班今天想跟妳們班來個友誼賽練習,妳負責找人。」

 

這是哪門子的紙條啊!!!憑什麼我要為了這樣就找人放學後留下來練習啊!!!正當允又疑惑又驚訝的時候,秀英跟順圭也看到了紙條內容。

 

「各位同學們,今天下課後留下來跟18班友誼賽,班際賽的隊員全數留下,沒有參賽的同學也歡迎留下來一起練習促進大家的感情交流~」秀英突然站起來跟全班同學宣布了這樣的消息。

 

「欸!崔秀英妳不能因為妳是班長就濫用職權啊!我沒有想要友誼賽啊!敗部復活的賽程就快出來了,昨天已經額外留下來練習,現在還要友誼賽這樣很累耶!」允對秀英抗議著。

 

「各位同學,有意見的舉手,不然就無異議通過了!」副班長李順圭搶先說了這句話。

沒有意外的,全班沒人來得及反應舉手,「好的,全數通過,下課後大家球場集合!」秀英用更快的速度接著順圭的話。

 

「妳們,,,妳們兩個到底是怎樣啦!!!」允抗議的大喊。

 

「拜託,校花拿紙條給妳耶!這樣的情形可說是空前絕後啊!所以,為了我們的面子,妳一定要去!大家也都陪著妳了!不要怕!」秀英展現出義氣的大力拍著允的肩膀。

 

正當允要繼續反駁的時候,老師走進了教室,於是,這一天,又這樣的忙碌的過著直到放課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