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天空[4]

球在空中飛行的弧線,就像是妳的笑容一樣的,完美。
幾乎要忘記呼吸的注視著這一幕,完美落地的不只是球,還有我的心。

yoona_3  

MagicHour。4

 

放學後的校園操場依舊洋溢著青春氣息。

班際比賽的用意除了讓學生們有充分的運動外,也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及生長發育(?) 這樣的目的顯示在場上李順圭熱情的跟金太妍打鬧、林允兒賣力的暖身練習發球以及崔秀英在場邊吃著大包小包的零食就看得出成效很好。

 

「欸?不是要友誼賽嗎!崔秀英妳不要再吃了!!!快去敲定下場的人啦!」允故意把球發到秀英的腳邊說著。

「好啦!」秀英拿著零食開始呼喚班上的同學後,也過去跟18班的班長金太妍說好五分鐘後開始友誼賽。

 

就這樣,球場上漸漸站好戰鬥位置。

哨音短促的兩聲響起,被臨時拉來當主審的權俞利開口說:「9班與18班的友誼賽準備開始,今天因為是友誼賽,採二局先勝就結束,不走正式賽制。請雙方隊長到前面來找複審決定攻守順序。」一樣被臨時拉來當複審的是體育班的金孝淵,在秀英與太妍猜拳過後,贏的秀英選擇了發球權。

 

秀英首先站上發球位置,在哨音嗶一聲響起後,球順利的發過,比賽正式揭開序幕。

比賽中雙方不斷的你來我往,有過一場勝績的9班畢竟技高一籌,很快的就結束了第一局。第二局雙方互換了場地,但場邊的同學們因為是友誼賽,就維持了原本的位置。

 

也就是說,9班的場邊坐的是18班的人,18班的場邊坐的是9班的人。

 

允兒一走到場邊就看到那大片陽傘下的鄭秀妍與黃美英,一邊擦著汗一邊露出招牌大口笑對著她們說:「兩位美女,接下來幫我加油吧!」

 

「OK!我會兩班一起加油的呀!fightting!」美英大聲開心的招手回應著。

一旁的鄭秀妍呢?只見她右邊嘴角微微揚起,一動也不動的抬眼看了一下林允兒。

 

這...這是什麼意思啊....。
允兒看著這似笑非笑的表情,霎那間看呆了。

 

「喂!允妳是要不要比賽啊!還發呆是餓了嗎!快點上場等下就可以吃東西了啦!」聽到秀英的聲音,允這才回過神來。

 

換場後由18班開始發球權,允在這場輪到了前排攻擊手的位置。

對方發球後順利的由班上同學接起,經過順圭的完美舉球,允與秀英一左一右同時做了殺球的動作,默契好到在擊球的那瞬間,才看得出來誰做的是假動作,誰是真正的攻擊。這一球,由秀英直接殺了個對角場邊線球,球落地得到了發球權。

 

「嗶!球落地得發球權!」主審權吹著哨音宣布。

 

合作無間的林允兒與崔秀英在這第二局第一球的完美搭配後,帥氣的互相擊掌。場邊也同步響起了歡呼聲以及此起彼落的討論。「9班這兩個高高瘦瘦的好帥啊,剛剛跳起來殺球的時候我的心跳都快停止了」「好想跟她們要電話喔!快點拿信紙出來寫一下個人檔案」「等下跟她們班一起去吃東西好了,剛剛那個隊長不是說要去吃東西嗎,友誼賽順便聯誼一下也是很合理的啊」(編按:到底哪裡合理啦XDDDD)

 

就在場邊的對手班同學們熱烈的討論中,得到發球權的9班由秀英順時針輪轉到了發球員的位置。於是,場邊的18班同學們一面倒的開始幫9班加油...。秀英聽到場邊熱烈的加油聲,忍不住決定用跳躍式發球,帥氣的高高拋起球,跳躍,擊球後順利發出。可惜顧到姿勢就漏了準度,這球發得太容易,對方輕鬆的接起後,由徐玄精確的舉球給太妍,太妍在攻擊位置輕巧的跳躍起來後,迅速的改變了手腕動作往下輕輕的做了吊球。

 

原本準備攔網的允一看到球往下墜,迅速蹲下用手往下一攔,翻滾救起快要接觸到地面的球。旁邊的順圭看到允的動作也馬上順著球的方向,修正了位置高高舉起了球往中後的方向,讓後方的崔秀英可以有時間作後排攻擊。這球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又回到了對方的場上。緊急翻滾救球完畢的允,專注的看著球再度往網前攻擊而來,精確的做好攔網預備動作,跳起,這次總算是順利的攔截了對方的攻擊。

 

「攔網得分!」複審孝淵舉旗宣布。再度拿下一分的允開心的抱了一下身邊的順圭,這時候順圭細心的發現允的膝蓋在救球的時候擦傷了,用眼神示意著秀英喊了暫停。

 

暫停的短短30秒裡,退到休息區後順圭迅速的拿出急救箱幫允做了基本的傷口處置,但當事人只顧著跟秀英一起補充熱量大吃特吃,只是這吃著吃著,怎麼覺得後面傳來了一陣涼意...

 

「暫停時間結束!」隨著權的宣布,雙方再度回到了場上。第二局也沒意外的在允跟秀英兩人的合作攻擊下,迅速的拿下了勝利。下場前雙方互相握手致意,兩邊都開開心心的握了手。以球會友應該就是這樣的溫馨場面啊....

「下次敗部復活我們一定會多拿一些分數的!」太妍舉起手拍了拍秀英的肩膀說著。

「順圭姊姊,妳的舉球技術很棒,我可以跟妳多學習嗎?」徐玄有禮貌的握著順圭的手說。

允則是一一的跟大家擊掌後,想要馬上跑到場邊繼續吃點東西。

 

一走到場邊坐下準備喝水繼續剛剛那包零食時,突然發現烏雲罩頂的黑影(?) 原來是秀妍舉著陽傘手中拿著OK蹦走了過來。

 

「膝蓋彎起來。」秀妍語氣平淡的對著允說。

「喔!可是不會痛啊,沒關係的!」允正打算阻止時,秀妍又再度開口:「彎起來!」

聽到這像是命令的語氣,允不由自主的乖乖把剛剛受傷消毒過的膝蓋彎了起來,任由秀妍把OK蹦貼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