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花語,是勇敢無懼。

從現在開始,我們當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好不好?

 

 

 

MagicHour。5

 

「謝謝妳。」允用著輕柔的語氣,拉住秀妍的手對她說著。

秀妍抬起頭,夕陽剛好灑在緋紅的雙頰,畫面美得像幅畫。

允不禁看得癡了。

 

「允啊!快點我要餓死了!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崔秀英的聲音劃破了這畫面的和諧...

「好啦!大家一起去吧!人多可以點多一點東西吃!」允用笑容掩飾了稍早的尷尬,向著場上兩班同學說著。回過頭來發現自己的手還拉著前面這個女孩,於是接著說:「妳也一起來,好嗎?」

 

望著允毫不遮掩大笑的臉,秀妍也忍不住微笑的微微點頭。

 

於是友誼賽之後變成包下整間早餐店的流水席食神大戰..... 這些人把老闆娘這整個禮拜要賣的備貨全部點光光了....

鄭秀妍有些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吃眼前的這些...點心? 所以只優雅的選了奶茶喝著。

但漸漸的秀妍覺得空氣中怎麼有種怪異氣味...

允此刻正拿著總匯三明治打算遞給鄭秀妍。

 

「喏,這個給妳吃」允注意到秀妍都沒吃東西,好心的說著。

「這...裡面有小黃瓜!!!」隨著瓜瓜瓜.........的長尾音,鄭秀妍破天荒沒形象的往後邊跳邊尖叫了起來。

「小允快拿開,秀妍怕小黃瓜的味道啊!」一旁的美英連忙抓著小允的手往反方向拽。



眼看著允手中的總匯三明治快要親近地球表面,崔秀英眼明手快的攔截成功並完美的把它順著拋物線送到自己的口中...

「冰山女王不用怕,我消滅小黃瓜了!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繼續把所有的小黃瓜都消滅光的哈哈哈!」秀英邊吃著口中的三明治又開始搜尋桌面上還有哪些食物可以進攻...

 

啥?有人會怕小黃瓜?這是食物又不是昆蟲猛獸小強老鼠啊...

「那個...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小黃瓜...」允帶著歉意的說著。

而一旁的鄭秀妍正皺著眉摒住呼吸躲在黃美英的身後,清澈的雙眼竟然出現了薄薄的霧氣。

 

「啊...別哭啊...我以後不會再讓小黃瓜出現在妳面前了啦!」允不知為何開始慌了起來。

「哼,妳說的喔!以後妳要當我的小黃瓜保鑣!」秀妍壓抑住慌亂恢復了一貫的淡漠氣息回應著允。

「蛤?」哪有人表情切換如此迅速又不著痕跡的啊,又不是川劇變臉!!!

 

隨著桌上的食物們像蝗蟲過境般的被一掃而空,同學們也相互告別三三兩兩的漸漸回家。

允還在剛剛小黃瓜變臉記的情境中沒回過神,轉眼,沒想到認識的人只剩下鄭秀妍。

 

「妳還不回家嗎?」允問。

「我在等車。」秀妍回答。

「那我陪妳等吧,天都快黑了呢。」允說。

「允上次也說了同樣的話呢。」秀妍說。

「蛤?」允今天受到的驚嚇可能有一個月喔不可能是一年份這麼多,一大早被教官攔檢又莫名參加了友誼賽還目睹了冰山女王小黃瓜失態記,誰還記得自己說過什麼話啊!!!等等,她剛剛是叫我允嗎...

 

「妳怎麼總是這副呆頭鵝的樣子啊?」秀妍歪著頭忍不住踮起腳尖舉起手撥了允的髮梢。

「蛤?」允彷彿被下了咒還是被點了穴,又再次喔不是三次重複了這個無意義的疑問語助詞。

 

兩道燈光接近了允和秀妍,秀妍看到是自家的車,收回了放在允髮上的手眨了眨右眼說著:「記得要當我的保鏢唷,傷口記得換藥,我明天早餐要不加小黃瓜的三明治跟奶茶,Bye-Bye~」

直到燈光再度遠去,允才回過神準備回校門口牽單車回家。

 

今天,怎麼怪事這麼多啊...

慢著!為什麼我要買早餐給她吃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