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活在

一個貌似喧騰實則寂寥的鏡像世界中。
一個愛很少愛情卻極多的矛盾時空中。

 

yulsica  

(哎唷喂呀,這張相片是大前天才拍的,我好想妳們T____T)

 

Polaris。14

 

那天之後,權俞利下班後的生活多了些歡樂笑聲,少了些孤單氣氛。

 

林允兒總是用著一個人吃飯選擇太少又吃不飽這樣的理由,拉著權吃過一間又一間的店。

有時候允要上晚班,權就會在附近的咖啡店裡待著處理公事或看本書,等允下班後再去大吃一頓。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在別人的眼中就像是多年好友,或是姊妹。總是開開心心的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允說著遇見了什麼樣有趣的客戶,權靜靜聽著。或是權說著自己曾經迷上的模型、拼圖與益智遊戲,這些興趣卻恰巧與允喜歡的一模一樣。這天,權在咖啡廳裡看著最近剛買的科幻小說,下班後的允調皮想要嚇一下權,就故意從權的身後用手遮住了她的雙眼。

 

權笑了一笑,當然知道此時此刻出現在這個地點的會有誰。但當權微笑著拉下允雙手的那一刻,卻想到了秀妍。

 

在學校的時候,秀妍偶爾也會這樣,故意遮住她的眼睛,用甜美的語調硬是要玩著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不能馬上猜對,更不能故意說其他人的名字,只能好聲好氣的猜著是哪一國公主或是絞盡腦汁想出各式各樣的美麗形容詞,逗得秀妍開心笑著放開手。

 

允從權的身後探出頭斜望這個拉著自己的手發愣的人,想從她深邃卻失焦的眼神裡面看出些什麼。

大概是過了十幾秒後,權回過神來就看到這樣毫不掩飾瞪著自己雙眼看的林允兒。這才意識到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交換呼吸過的空氣,而林允兒的身體也半掛在自己的背上。

 

兩個人這才互望著彼此的眼,開始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在哪邊比較好,正當尷尬的氣氛要開始蔓延的這個瞬間,一個甜美的聲音冷冷的從前方傳了過來:「權.俞.利,交了女朋友怎麼不跟我說呢。」



周邊的空氣就像是急速冷凍一樣,剎那降到冰點。

 

-----------------------------------------------------

 

只是一時心血來潮路過到咖啡店想買個杯子蛋糕回家當點心的鄭秀妍,沒想到一踏進店裡就看到火辣的親熱畫面。

定睛仔細一看,眼前這重疊的頭顱似乎還有點眼熟...不知不覺越走越近發現,被擋住的那張臉,不就是權俞利嗎。

等回過神來,已經說出了那句聽起來有點像在吃味的疑問句。

 

咦?我都這樣問了,那個女生怎麼還掛在權俞利身上!大庭廣眾的這樣害不害羞啊!

 

-----------------------------------------------------

 

權看到了秀妍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喔,準確地來說是出現在自己眼前林允兒臉後方約一公尺的位置。然後自己身後掛著林允兒的身體,林允兒的臉在自己前方感覺下一秒應該是要接吻的這種曖昧姿勢。臉立刻發熱爆紅了起來。

 

權:「允,妳先離開我的...背,我幫妳跟我朋友互相介紹一下。」
(嗯?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有越描越黑的感覺)

 

允也被感染到了尷尬的氣氛,臉紅的離開了權的身上,
站好後大方地伸出手向秀妍說:「妳好,我是林允兒。」

權馬上接著補充:「秀妍,這是允兒,是我朋友;允兒,這是秀妍,是我老同學兼多年好朋友。」

秀妍也和氣地露出笑容伸出手回握了允說道:
「妳好,妳是上次那個留電話給權的店員吧?妳的名字很特別,所以我有印象呢。」

 

允聽到這帶點酸味的話,也不甘示弱地回答著:
「喔!原來妳就是權細心挑選禮物要送的那個普通女性朋友呀,那時候我其實很擔心她是要送女朋友呢。」

 

聽到允跟秀妍的對話,權俞利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覺得大事不妙背脊一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