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像個磁鐵,我們之間驟升的溫度擾亂了磁場的方向。

從此我的目光,再也無法移開妳身上。

 

YOONSICA  

MagicHour。7

 

到了午休時間,鄭秀妍想到還沒把早餐的錢給林允兒,所以就這樣出現在9班的走廊上。

 

「國民胖胖林允兒外找~」靠窗的同學幫秀妍呼喊了允。

「耶?妳怎麼會來找我?」手上還端了熱騰騰的咖哩炸豬排飯,允蹦蹦跳跳地出現在秀妍前面。

「我還沒給你早餐的錢。」

「喔,三明治跟奶茶一共三十九元,其他的是我自己要買的,就不用給我囉!」

「妳可以,之後都幫我買早餐嗎?」

「蛤?好呀!但我可以幫妳換口味嗎,只吃三明治不營養啦!」

「好。但是別買太多,我吃不完。」

「原來秀妍是小鳥胃呀,呵呵,吃不完的可以給我啦~~」

 

怎麼同樣是名字,從她的口中說出來,感覺特別不一樣呢?

秀妍聽到允第二次喊了自己的名字竟然出了神。

 

「喂~~妳在想什麼事情想得這麼出神啊!」允調皮的把臉整個湊到秀妍的面前。

「呀!誰准妳靠我這麼近的!」秀妍被眼前放大的允臉嚇了一跳。

「哈哈哈,好啦不鬧妳了,妳吃過午餐了嗎?要不要試試看我煮的咖哩?」

「妳煮的?」

「對呀,我煮的喔,我去拿湯匙給妳試試看~」

 

看著允離開的身影,秀妍無法克制自己莫名的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全身緊繃神經的反應,這感覺就跟新生訓練的那天,第一次在校門口見到她一模一樣。

 

------------------------------------------

 

時間回到,新生入學的那一天。

 

秀妍不情願地拖著還沒睡醒的身軀,從車裡下來準備走進校門口。

左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嘻笑聲,秀妍斜眼一看,看到的是兩個又高又瘦的女生邊騎著單車邊打打鬧鬧的樣子。

 

「崔秀英妳就不要讓我追到妳,我等著妳請我吃大餐啦!」

「就快到校門口了哈哈!林允兒我看是妳請我吃大餐了哈哈哈!」

 

崔秀英顧著轉頭取笑林允兒,完全忽略自己已經快要撞上前面這個一臉沒睡飽的同學。

 

「啊!秀英妳要撞到人了啦!」允眼看著秀英就快撞到人,馬上加速往秀英前輪方向接近。

就在崔秀英幾乎撞上鄭秀妍的那一刻,林允兒成功的超車並且將自己的前輪往崔秀英的前輪撞過去...

 

接下來,就聽到了兩聲哀號以及跌落的聲音。

「林允兒妳幹嘛撞我啦!」

「拜託,要不是妳騎車不看路我會撞妳嗎!妳剛剛差點撞到別人啦!」

「哪裡有人!明明就是妳不想要輸給我耍賴啦!」

 

允定睛一看,才發現剛剛原本站在這裡的那個女生向自己的方向燦爛的笑了一笑之後,從容且優雅的轉身走進校門口,現場只剩下自己跟崔秀英狼狽地摔成一團。

這就是秀妍第一次看到允兒的樣子。

突然地出現在眼前,然後飛起來,燦爛的大笑聲與陽光融合美的像是一幅畫。

 

然後傻傻地摔在地上,呆呆地看著自己。

 

於是開學後,秀妍總是有意無意的在人群中尋找著這個高高瘦瘦笑起來特別豪邁的女孩身影。

總算在學期中的校際排球賽讓她再次看到了她。

 

 

------------------------------------------ 

 

現在這樣,應該算是朋友了吧?
秀妍發現,自己似乎希望更進一步更認識一點,眼前這個人。

 

 

「喏,吃吃看!」允慢慢的把湯匙盛滿咖哩跟飯,遞到秀妍面前。

可能是因為剛剛從回憶中醒來,秀妍呆呆地看著前面的湯匙,沒有任何動作。

允看秀妍沒反應,就直接用手輕輕的抵住秀妍的下顎,直接餵食了。

 

「哇~好好喔~人家也要吃甜蜜蜜咖哩啦~允允餵我~」遠方傳來了崔秀英故意裝嗲的撒嬌聲。

「妳不要再來搶我的食物了,哼!我要給秀妍吃不給妳吃咧咧咧咧~」允又開始跟秀英鬥起嘴來。

 

現場就剩下鄭秀妍臉瞬間變成紅蘋果尷尬地站在走廊上。

喔,還吃著那口感覺特別甜的咖哩。

arrow
arrow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