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平心順遂就會忘記危機在身邊的真理。

但究竟是佔有慾還是危機意識薄弱的證據呢?

你和我,誰是溫水裡的蛙兒,安於現狀,忘了外面世界的遼闊與誘惑?

 

YY  

Polaris。15

 

「普。通。女。性。朋。友?」鄭秀妍瞇著眼重複這六個字。

 

「秀妍,好巧唷~妳怎麼會來咖啡廳呀,想吃甜點嗎?」權俞利試圖想解凍周圍的空氣。

「是呀,這。麼。巧。就遇到妳在約會呢~」秀妍燦爛的微笑回應。

「妳不要誤會,允就像是我的妹妹一樣,我們是來吃飯的。」

「吃飯吃到背上去呀,真是特別的吃飯方式呢~」

「不是妳看到的那樣啦,秀妍妳聽我解釋,那是因為允...」

「妹妹就叫得這麼親切呀~現在叫我都不叫Sica了呢,權。俞。利。」

「呃...」

 

「秀妍小姐不要生Oni的氣啦,剛剛是我自己不小心才會趴在Oni身上的,真的不是Oni的問題」
林允兒搭配著完美無辜天真可愛的笑容替權說了話。(但似乎達到的是反效果啊...)

 

「那就不打擾兩位了,妳們繼續不。小。心。唷」秀妍微笑著說完話就轉身離去。

 

「秀妍!」正當權打算追上去的時候,被允一手抓了回來。

「別追過去,除非Oni真的只想跟剛剛那位漂亮Oni繼續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喔...」
允用腹黑的眼神看著權說著。

 

「呃...妳說什麼?」

「Oni看不出來剛剛那位漂亮Oni 在吃醋嗎?所以我想,說不定,妳們可以有機會發展呢」
允一邊說著話一邊不停吃著眼前的食物。

 

吃醋?有可能嗎?
權俞利這下腦袋全都空白了。

而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林允兒趁這個時候加點了兩個香蕉船一個鬆餅外加摩卡正大快朵頤著。

 

 

-----------------------------------------------------

 

鄭秀妍不知哪來的怒火,一氣之下連蛋糕都不買了,就這麼徒步走過了十幾個路口回家。

 

「臭YURI竟然這樣對我!哼!」
怒氣沖沖的把自己摔在沙發裡後,鄭秀妍突然想到,權俞利其實什麼事也沒做。

 

「誰叫你要當濫好人,對誰都這麼好,反正就是令人生氣啦!!!」
說服不了自己只好繼續無理取鬧自言自語下去。

 

手機在這個沸騰的moment突然響了起來。

 

「喂?」秀妍看都不看來電顯示的怒氣沖沖對著電話大喊。

「秀妍,是我,太妍。」

「喔,有什麼事嗎?」

「前幾天你生日,我忘了跟妳說生日快樂了,我跟美英....想要約妳吃頓飯」金太妍的聲音越來越細微。

「喔,好啊,什麼時候。」

「妳答應啦?那那那,明天晚上在轉角咖啡店,好嗎?」

「嗯,明天見。」

「秀妍...」

「嗯?」

「謝謝妳,真的。」

「金太妍我今天心情不好,就先講到這裡吧,明天見。」


原本煩悶的心情因為接到這通電話更火上加油般的燃燒了起來。

 

 

-----------------------------------------------------

 

 

 

咖啡廳內,權俞利在發愣了兩個香蕉船消失的時間後,總算回過神來。

「那個,允兒啊...」
「Oni 這個鬆餅好好吃啊,妳要不要來一點~」


「允,妳不會真的喜歡我吧?」權板起臉正色說道。
「Oni~我當然喜歡妳啊,不然為什麼要一直黏著妳哈哈~」允依舊嬉笑的回應著。
「允,我...」權俞利斟酌著要怎麼開口說明才不會傷害到這個其實一直當成妹妹看待的小孩。
「Oni~妳不用拒絕我,如果妳可以追到剛剛的漂亮Oni,我就自動退出」

「什什...什麼?」

「但是如果妳這次還是失敗的話,那妳就是我的囉」
林允兒放下了手中的食物們 (?) 大力的用手臂一把抱住了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yuri jes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