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妳真的要這麼做嗎」金太妍微慍說道。

「這是公司的意思,沒有真不真的問題。」鄭秀妍用著一貫的清淡語氣回應。

 

0624-3  

 

於是,秀妍就在開通只有兩天的微博上,更新了明明拍著一段時日的允西合照。

微博的回應馬上破表。

如同公司的預期一樣。

短短的一個小時就有半天之譜的回應量。

 

「沒想到我跟小允還蠻受大家歡迎的嘛。」秀妍淺笑滿意的看著螢幕上的數字說著。

「連Amber幫忙寫中文的那篇都比不上這張跟小允的合照,DaeDae 妳說yoonsica是不是比Taeny人氣還高了呀~」

 

「鄭秀妍!」金太妍的怒火越來越高漲,沒想到眼前這個對外裝不熟對內枕邊人竟然還一直火上加油的挑釁著。

「Hint! 妳之前發圖都說這些是公司的安排,我現在乖乖的照著走,妳生什麼氣。」語畢,秀妍就轉身去補眠了。

 

「鄭秀妍!!!妳竟然無視我的憤怒,好吧那我也更圖!」金太妍馬上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三張之前出國去遊樂場考察的相片。

 

tae-1  

「妳看這小孩手牽手多可愛啊~」

...

 

 

tae-2  

「妳看我有跟他們合照喔~」

...

 

tae-3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巴斯光年耶~

...

 

 

看著床上的人一點反應都沒有,金太妍的憤怒瞬間直升沸點。

 

「好,妳不理我是吧!那就別怪我!」
下一秒鐘,金太妍立刻把跟美英的自拍傳了上去。還特地標註了美國親辜就是要跟Airplan buddies分庭抗禮。

 

tae-4  

 

這下,成了Yoonsica V.S. TaeNy 的戰爭。

而且,還是在兩個完全沒關聯的社群服務上。



在宿舍客廳裡面靜靜聽著大姐二姐拌嘴的忙內,這時候才總算聽懂了這兩人的癥結點。

 

「Oni們真是奇怪,每天都為了這一點小事吵,明明很容易就能解決的啊,公司當初分配的時候不是要大家自己選嗎。」徐賢一邊思考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想想還是幫點忙好了,於是敲了門跟太妍說:「Oni 這是公司附近新開的養生早餐店給我們的早餐券,妳就拿去跟西卡Oni 去好好吃個飯吧。」忙內不愧是忙內啊,咱家忙內特別貼心來著T____T



隔天早上。



美味的養生早餐約會果然奏效,在金太妍答應了女王大人停更一天之後,吃飽喝足的秀妍在另一位中文小老師孝淵的聊天室拼音法教學之下,開心的更了早安照。

 

0625-1  

 

但是被吵了一夜的忙內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學分壓力雙重打擊之下,掛著熊貓眼盡責的在官方網站把朝鮮戰爭結束60周年的心得更了上去...。

(忙內啊....)

 

 

000  

 

這時候徐玄只能羨慕著分配到為電影宣傳入戲太深目前處在自戀狀態只會放自己照片的俞利姊姊,總是被大家提醒才會更新的孝淵姊姊,把UFO頭像當成寵物日記的帕尼姊姊,以及反正照片都在秀妍姊姊那邊而且搶先公告自己不用SNS的潤娥姊姊,還有因為打電動打得太專注被公司限制手機使用時間所以免於更新的順圭姊姊和拍戲中不用參與自主宣傳計畫的秀英姊姊...。

 

「為什麼只有我記得要在官網更新啊,Oni們...。」 T______T

 

以上純屬虛構,大家笑笑,
如有雷同,那一定只是雷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