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妳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妳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愛情怎麼喊停

 

圖片 004    

 

MagicHour。8

 

「妳不要介意啦,這兩個人總是這樣瘋瘋癲癲的像是小男孩一樣。」順圭走到秀妍身邊輕笑說道。

「嗯。」

「妳好,我是李順圭,可以叫我Sunny」順圭大方地向秀妍自我介紹。


「妳好,鄭秀妍,Jessica」秀妍簡短的回應。

「允兒雖然總是大咧咧的,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主動把食物分享給別人呢!平常崔秀英都要用拐騙搶奪的才能吃到幾口。」Sunny 體貼的為了減少秀妍的尷尬跟秀妍閒聊著。


「她食量很大嗎?每次遇到她好像都在吃東西?」

「對呀這兩個食量都很大,崔秀英都快吃垮我了,每天早餐要吃好幾份,平常小允都會多買一些分給她,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忘了,所以剛剛秀英就一直覬覦她的便當盒,沒想到什麼都沒吃到哈哈。秀妍同學,有空可以過來一起用餐呀,有美女一起共餐,會特別美味的」Sunny微笑向著秀妍說著。

 

「好的,下次,幫我跟允說一下,我該回教室了。」

 

看著轉身漸漸走遠嬌小卻有著比例完美的秀妍背影,連順圭都不禁看呆了。

 

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允這時才想到秀妍。

「順圭順圭,秀妍呢?」


「她先回去了,回去之前特地交待我要跟妳說一下唷~」李順圭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林允兒。

 

「喔~呵呵呵~這樣啊~哈哈哈」林允兒用著招牌鱷魚笑想要躲過李順圭的犀利眼光。


「林允兒,現在午休了,下課後店裡見,先點老樣子再好好跟我交代,沒來,妳就知道了。」


「啊......」

 

林允兒深深覺得這天真不是好日子,從早上買早餐就一直不順到現在,還要蔓延到放學....orz

 

放學後。允乖乖的點了四分鐵板麵、兩份吐司夾蛋以及三杯咖啡牛奶後呆坐在位置上等著。


「說吧,妳跟那個小公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Sunny坐在允的對面,另一邊坐下的是乖乖安靜立馬吃著鐵板麵的崔少。


「蛤?什麼什麼事啊?」允丈二和尚摸不著頭緒的回問。

「沒有什麼事的話她會特地來找妳?妳會專程幫她買早餐?」


「啊?那...那是她要我買的啊,所以我就買了啊,而且她中午不是說是來拿早餐錢給我嗎?」


「怎麼不見妳這麼聽話的幫秀英買早餐呢?要不是我出面,妳才不會幫忙呢,還不老實說?」


「啊?妳們又不缺早餐!!!妳跟秀英每次明明都是一起在家吃完後才出門的啊妳們!哼!」

 

「喔~我們小允現在會頂嘴了啊~果然有了愛情就不要友情了呢,秀英,妳說說我們是不是像飄零的花朵一般,被允允拋棄了呢~嗚嗚~」順圭開始假裝傷心難過的樣子哭倒在秀英懷裡。

 

「允啊,妳就坦白點說妳是不是在追女王啦,不然我們會在這裡一直被問到三更半夜的......」
秀英一邊吃著第二份鐵板麵一邊說著。

 

「這...我...我是不討厭啊,但並不是妳們想的那樣,為什麼我就要跟妳們一樣喜歡女生啦!」允抗議的回答。

「原來我們家小允這麼不坦白啊。嘖嘖嘖。」崔秀英這下決定加入落井下石的行列。

「妳們為什麼一口咬定我喜歡她啊?」允不解的說。


「因為妳對她的好,是前所未見的。」順圭冷靜的回應。

「啊?」


「算了,跟妳這個呆頭鵝繼續講下去,我看今天是不會有結果的。回家好好想想,鄭秀妍對於妳,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同學,現在我還有把握可以幫妳一臂之力,藉著排球比賽的機會趁勝出擊,我覺得她對妳也是有一份特殊的感覺的。」順圭一邊吃著吐司一邊從容說著。

「對呀,允啊,如果哪天見不到女王,妳會怎麼樣呢?回家好好想想喔,我跟順圭都會幫妳的,但還是要妳先自己看清楚自己的心意。」秀英吃著第三份鐵板麵幫腔著。

「到底為什麼妳們都這樣說啊....」一直到付完錢回到家,這個問題還是圍繞著林允兒的腦海中,久久不能散去。

 

隔天,允還是起了大早,買了秀妍吩咐的不加三明治小黃瓜(?),喔,是不加小黃瓜三明治跟奶茶。然後自己也買了一份一模一樣的組合。

 

翻來覆去沒睡好的後果,允只能強打精神提著早餐到18班請人轉交後就拖著睡眠不足的步伐回到自己班上。

 

這天,一整天,都沒見到鄭秀妍的身影。

放學後在校門口,也沒看到總是站在右邊門柱候車的她。

 

「不會請假了吧?」允不知為什麼浮現了這個念頭。

 

這時剛好金太妍走了出來,允立刻向前問道:「太妍啊,妳們班上的女王今天沒來上課嗎?」


「喔,秀妍啊!她今天請病假喔!」

「病假?她怎麼了!」


「嗯...她幾乎每個月都會請一兩次病假,應該是沒什麼事啦,說不定明天就來上課了。」


「每個月?」


 「對呀,喔喔妳今天有送早餐來齁!後來我跟美英幫忙先吃了,這是早餐的錢,妳明天再幫秀妍帶吧,看到妳們這樣我跟美英都很開心呢,而且,妳知道的,妳們兩個在學校人氣都很高...所以,如果...如果妳要追她,我跟美英一定全力幫忙喔!」

 

「啊?」

 

「不要害羞啦,主動一點,我也是這樣才追到幸福的呢!」太妍對允眨了眨眼後,揮手說了再見離去。

 

允低頭看著手上的銅板,不知為何各個都浮現了鄭秀妍那似笑非笑嘴角微揚卻眼神直視著自己的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