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懂暗戀讓人早熟 也讓人多寂寞

明明錯了 卻還錯著 想祈求以後

就算只是朋友 也堅持在左右

有界線就不碰 惹為難就不說

懂事的單純快樂 不能是妳的沉重

 

0625-igg.jpg    

 

Polaris。20

 

前一天的告白像是一場夢

 

權俞利傳完簡訊後,躺在床上卻一點都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等到眼睛開始乾澀眼皮開始失去力氣的時候,天也漸漸亮了。

撐起身子把手機鬧鐘按停,想到要提早出門接送鄭秀妍,忍不住嘴角上揚的弧度。

 

正準備出門的時候,電話聲響起。

 

「YURI呀~我今天臨時要出差,不用來接我上班了,但出差完要接我回家。」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秀妍甜甜的聲音。


「喔,好!那妳回來的時候再跟我說,我去接妳。」
用著一貫溫柔的語調,權俞利說著。


「嗯,等我電話...還有,我想妳了。」


聽著聲音越來越細微,想像著電話那端秀妍害羞的表情,權俞利的笑容更張揚了:
「好,晚上見。我也想妳。」

 

結束了甜蜜的對話,權俞利拿起車鑰匙準備上班。

此刻,電話再度響起。

 

「Oni~~~~~~」

聽著這拉長音又故意壓聲音的撒嬌,不看來電顯示,權也認得出來是允的聲音。

「允兒啊,怎麼啦?」

「Oni~~~~~~我今天休假,妳可以陪我去遊樂園嗎?」
允維持著甜膩的聲音說著。


「蛤?我要上班啊大小姐!」


「On~~~~~~不管啦~~~~我幫妳想辦法追那個冰山姊姊耶,陪我去啦~~~~~」


「這....」


「O~~~~~~~ni~~~~~~」


「好....好吧,我先去公司把交辦的事情處理一下,兩個小時候我去接妳」
抵擋不了允的撒嬌攻勢,權回答著。


「我就知道Oni最好了!!!那我兩個小時後直接在Oni公司門口等妳唷!Bye-Bye!」
不等權回話,允的電話就切斷了。

 

權無奈的看著電話,心想反正也一夜無眠,今天也沒心情上班,不如就放自己一個小假期跟這個孩子去走走吧。

 

兩個小時之後,權的副駕駛座上坐著滿懷抱零食的允兒。

 

「我說,妳怎麼一副我一定會答應妳的樣子啊!」權無奈的一邊開車一邊說著。

「因為我是紅娘啊,Oni 告白成功了吧~~ 既然如此,當然要大敲一頓慶祝一下我的聰明才智唷!」
允不停的邊吃著餅乾邊回應。


「妳怎麼知道我告白成功?」權微笑說著。

「如果不成功,Oni才不會這麼開心呢~~而且~~如果不成功,今天就變成我們兩個的約會囉!」
允邊說邊遞上餅乾到權的嘴邊。

「欸,妳...」

「放心,我不是第三者的料,只是單純想要妳陪我走走。」

 

 

 

突然聽到允正經的回答,權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接話下去。

 

就在這延續的安靜中,車子抵達了遊樂園。

 

「耶!!!Oni 我們一起去玩雲霄飛車吧!!!!」允像個小孩似的拉著權的手邊甩著邊說。

「好好好~我的好妹妹~今天就都陪妳玩!」權寵溺的摸了摸允的頭回應。



就這樣,兩個大孩子玩遍了遊樂園每個設施,越刺激的越愛,最後只剩下摩天輪。

 

「Oni,我們一起搭摩天輪好不好?」

「嗯,只剩下這個沒玩過,就搭吧!」

 

隨著摩天輪越來越高,視野逐漸擺脫了遮蔽物鳥瞰著城市景象,允突然沉靜了下來。

 

「允兒啊,謝謝妳。」權說。

「不用謝,我才要謝謝妳脫離單身的第一天,是跟我約會呢。」允拉起嘴角淡淡說著。

 

此時,摩天輪到了頂點。

 

原本和權面對面坐著的允,倏的拉近與權之間的距離,準確而輕輕地吻了權的唇。

權俞利面對著眼前忽然放大的臉龐,手足無措的無法反應。

 

在幾秒之後,摩天輪開始下降的時候,允分開了兩人的距離,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允...妳...」

「權俞利呀,我真的很喜歡妳呢。」

「...」

「這個吻,就當作我退回妹妹位置的約定吧。Oni」

「允...」

 

摩天輪,又回到了地面。

就像這段來不及萌芽的感情,回到了原點。

 

「Oni~時間差不多囉,我該回家了,我們就在這裡說再見吧!」

「允...對不起,我不知道...」

「今天以後我會把妳真正當成姊姊的,時間不早囉,Oni應該要去接真正的女朋友了吧,快出發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不行,反正順路,還是讓我送妳吧。」

「Oni,這麼貼心是不行的喔,貼心要用對地方的。」允淘氣的伸出食指比著不行的樣子說。

「就讓我送妳吧,姊姊送妹妹回家也是天經地義的,對不?」權恢復了對妹妹的溺愛笑容回答。

「呵呵,好。那就麻煩Oni了唷。」
允聽到權釋懷的說明恢復了笑容,勾著權的手臂蹦蹦跳掉的坐上車子副駕的位置。



這一幕,剛好讓臨危受命頂替公司業務單位出差到遊樂園洽談的鄭秀妍遇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Yulyoon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