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離我一公尺 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妳睫毛的樣子 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iF0PX1vrzpRNE   

 


MagicHour。9


經過了一整天沒有鄭秀妍的消息,隔天,鄭秀妍還是沒有到校。

第三天,允依舊提著"順便買”的早餐到了18班。

 


「太妍啊,女王還是請假嗎?」允有氣無力的問著。

「還沒看到人哩,你要等一下嗎?」金太妍邊看著允手中的早餐答著。

「不了,你拿去吧,如果她還是請假,就交給你了。這兩天都睡不好,我要快點回去教室瞇一下...」語畢,林允兒轉身拖著睡不飽的步伐往自己班上走去。


「這...林允兒是怎麼了啊...」看著逐漸遠去的背影,金太妍拿著早餐發著呆。

 


「這我的。」突然一個人影靠近過來,把早餐拿走了。

 

「秀妍妳來上課了啊!!!這兩天妳不在我好想妳呀!!!而且妳的早餐好好吃唷!!!!」黃美英熱情的拉著鄭秀妍說。

「我請假林允兒還是送早餐過來?」

「是啊,所以我跟DaeDae幫妳吃掉了~~~」

「她...沒有說什麼嗎?」

「有呀,她問妳為什麼請假,然後DaeDae叫他要勇敢一點...」黃美英這句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金太妍急忙打斷。

「這兩天林允兒好像很累的樣子,秀妍妳今天中午要不要去看看他?」太妍硬生生轉了個話題。

「什麼勇敢?......很累的樣子?」

「欸,快上課了,秀妍我們下課再說,愛心早餐要趁熱吃唷。」太妍眼看話題轉不過去只能快逃啊...

 

 


轉眼到了午休時間。

 

 


鄭秀妍考慮了一下,拿著午餐到林允兒的班上。


才剛走到9班門口,崔秀英就看到了鄭秀妍。

「來找我們家小允呀,他在睡覺我去叫他,妳等等。」秀英熱情地說著。

秀妍從走廊上往教室裡看,允兒瘦長的背影正趴在桌上休息。

還來不及阻止秀英,幾秒的時間,就看見允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秀妍妳來上課了呀...那個...早餐好吃嗎?」允搔著頭問道。

「吃飯了嗎?」

「喔還沒,想說睡醒再吃」允看了秀妍手上的餐盒,接著說「要一起吃飯嗎?」

「嗯,去餐廳?」

「好,順便去買我的午餐,走吧!」

「今天沒帶?」

「對呀,這兩天睡不好所以沒有時間自己煮,哈哈」

兩人並肩邊走邊聊著,等允買好午餐後,就找了個位置面對面坐下用餐。

 


「聽說妳這幾天都有買早餐來嗎?」

「是呀,太妍她們幫妳吃掉了,哈哈」

「電話給我,下次我請假先跟妳說。」

「喔?好!」

「怎麼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因為...因為這兩天沒睡好啦~」總不能說因為沒見到妳所以這兩天晚上都擔心的在床上翻來覆去煎魚吧...

「那個,後天就要開始敗部復活賽了,今天應該會出來賽程表。」允連忙找另一個話題掩飾搪塞過去。

「喔?那我們又會對打囉。」說著秀妍就將盒中的水煮雞肉夾到允的盤子裡。

「呵呵呵~謝謝!對了,妳為什麼請假呢?」

「生理痛。」秀妍用著簡短而迅速且細微的聲音回答。

「原來是這樣啊。」允尷尬的搔了搔頭。「那妳以後不要喝冷飲了,這樣對身體不好。」

「可是天氣很熱。」

「那可以不要喝太冰的,就從明天早餐的飲料開始吧!」

「喔?好!」

「秀妍妳等我一下,我想到還想吃個東西!妳邊吃邊等我唷!」

「嗯。」看著前面這人的飯盒根本沒動到什麼,現在又要買東西?

 

 

大概是吃了一口飯二片菜再加上細嚼慢嚥的時間,允回來了。

 

手上多了....一杯飲料?

 

「喏,熱可可給妳,待會吃完飯喝。」

「妳專程去買這個?」

「呵呵,剛剛想到就去買了呀。」

「不是說要買自己想吃的東西嗎?」

「這...呵呵呵,我的飯還沒吃完呢,我現在吃!」

看著眼前這人像個孩子似的傻笑躲避話題大口扒飯的樣子,秀妍忍不住笑了起來。

連續塞了兩三口飯到嘴裡,抬頭一看到秀妍的笑容,允愣住了。

「嗯?我臉上有東西嗎?」秀妍看著允呆呆盯著自己的樣子問。

「啊,咳咳咳...」一緊張,允差點噎著。

「你吃慢一點啊!」秀妍看到連忙起身拍著允的背說。

「我沒事,沒事。」允急急忙忙地想要掩飾自己的糗態,慌亂中拉住了秀妍的手。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定格在餐桌的兩邊。

 

右邊的這個人,咳得臉紅汗涔涔的,坐著半身前傾仰望眼前的這個人,右手抓著眼前這個人的手腕。
左邊的這個人,左手扶著桌子前傾站著擔心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右手原本撫在眼前這人的背上但突然被扣著手腕,從雙頰綻放紅暈一路擴散到了脖子耳朵。

 

剛走進餐廳的金太妍跟黃美英目睹了這樣的停格畫面。
這兩人,怎麼像是下一秒就要接吻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