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轉化成語言時

要怎麼闡述才能保留原味?

 

擔心華麗詞藻成過度包裝的浪費。

又害怕簡樸用字無法表示的完整。

 

898093_1323424462133_full  

MagicHour。10

 

 

 

『喀嚓~』

 

 

金太妍迅雷不及掩耳的拿出手機把這個畫面拍了下來。

 

 

 

 

 

「喂!金太妍你拍什麼!」林允兒這才從停格的畫面醒了過來,作勢要搶手機的樣子追了過去。

 

留下鄭秀妍滿臉通紅的坐在位置上發楞看著剛剛被握住的右手。

 

「秀妍,妳的臉怎麼這麼紅呀?不舒服嗎?」美英關心的走到秀妍旁邊問著。

 

「啊...可能是太熱了吧。」秀妍舉起手往臉上搧了搧試圖掩飾自己的尷尬。

 

「DaeDae跟林允兒是怎麼了呀?跑來跑去的跟小孩子一樣!」

 

 

 

 

「金太妍別跑!手機給我!」允邊跑邊喊著。

 

「不要咧咧咧咧~」

 

「短身你再跑啊!我待會就可以追到你了!」

 

看著這兩人在餐廳裡邊跑邊鬥嘴越跑越誇張,黃美英忍不住開口了:

「金太妍、林允兒你們給我回來!」

 

 

 

 

 

 

 

瞬時,餐廳裡面突然安靜了下來。

 

 

 

 

 

喔,應該是傳到連餐廳外面的操場都聽得一清二楚而且還有回音了。(說不定全校都聽到了(喂!

 

太妍跟允兩人悻悻然地慢慢走回原本的座位區。

 

「你們兩個還是小孩子啊!在吃飯的地方跑來跑去不怕危險嗎!林允兒你快點吃你的飯!金太妍你是還要不要買點心!」

 



允這才想到應該晚點再找金太妍算帳,現在應該要快點把握時間把午餐吃完啊!

 

「秀妍我們先去買東西囉,你們慢慢用餐!」黃美英一手拎著金太妍一手揮著跟秀妍道別。

 

「嗯。」

 

允不好意思地吐了下舌,坐回原位後拿起湯匙打算又挖起一大口飯。

 

「吃慢一點,不要每次都這麼大口,小心又噎到。」秀妍看到連忙幫著將允手中湯匙內的份量減半。

 

「呵呵呵,好,我會記得的」允又傻楞楞的邊笑邊吃著。

 

 

這人怎麼總是笑得這麼開朗清澈啊。秀妍看著允的笑容又開始莫名的臉紅了起來。

 

這頓午餐就在一個人不斷臉紅搧風,另一個人懵頭懵腦發呆傻笑的過程中結束。

 

 

 

 

『金太妍,把照片給我!』允回到教室後立刻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太妍。

 

『喔~原來剛剛你是要追著我拿照片呀,我還以為你要我刪掉呢~』太妍淘氣的回著。

 

『你!!!金太妍!!!』

 

『好啦,不逗你了...........................放學後再傳給你,乖乖上課唷^___< 』

 

 

這個金太妍!!!下次一定要偷拍你們回來!!!(?)

 

 

 

 

 

放學時間。

 

金太妍準時地拿起了手機,將照片傳送出去。

 

不過,他同時傳給了兩個人。

 

鄭秀妍跟林允兒的手機同時間收到了照片。

 

然後這兩個人在不同的教室裡同時像是煮熟的蝦子般,整個人發紅。

 

因為金太妍在傳送相片的訊息中寫著:

 

 

 

 

 

 

 

 

 

 

 

『冰山美人與允大少定情照』

 

 

 

 

 

 

 

「金太妍!」

「金太妍!」

 

9班與18班的教室中同時傳來了聲響徹雲霄的呼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