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依據,是勇氣還是原則?

理性與感性的拔河,終究沒有妥協的可能。

 

所謂愛情,是建立在非理性與絕對感性的地基之上。
開始成立。

 

 

189281728  

Polaris。23

 

望著這熟悉的空間,兩房兩廳的平面。權俞利開始不安了起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自己並非真得不知道。

但到底是否要縱容著發生,就是個問題了。

 

「我先洗澡。」秀妍說完這句話就關上了臥室的門。

 

權仰起頭,環視著這熟悉的空間。
躊躇著是否應該紳士風度的告別。

 

不知道究竟經過了多久,沒有改變過姿勢呆呆望著屋內的空間。
直到後方響起了開門的聲響。

 

「妳...要洗澡嗎?」

 

「嗯?我...」正想藉故離開的權俞利,一邊回話一邊望向鄭秀妍的方向,卻失神的忘了話語。



「妳?」秀妍不解的回問。



權原本想要用道別逃開這曖昧的氛圍,沒想到回首映入眼簾的竟是身著銀灰色細肩帶長裙睡衣的秀妍。



「我...我...我去沖個涼。」權結巴的說著。



「嗯,浴室裡有乾淨的浴袍,妳...因為...因為沒有妳的衣服,就先將就穿著吧。」秀妍聲音越來越小的回覆著。



「好。」權俞利趁著全身紅透之前,迅速的移動閃進浴室中。





披著浴袍,權洗完澡後,踱步回到客廳。




「Sica…我....」原本想表達自己想要睡在客廳的權,才剛開口,就看到秀妍穿著睡衣半臥在沙發上。

 

當權走近秀妍時,才發現這小妮子竟然睡著了。

 

「Sica...到房裡睡吧,這樣會著涼的。」權一邊輕聲喚著秀妍,一邊也看見單薄睡衣遮蔽之外的雪白肌膚。

 

「嗯...」低吟一聲,秀妍依舊沒有醒。只是挪動了身子,試圖讓躺臥的姿勢更舒適一些。

 

這一移動,讓好不容易沖了幾次冷水澡的權俞利又開始渾身不對勁了起來。

 

「秀...秀妍...」權試圖搖了一搖秀妍的肩膀,想喚醒她。但也只是徒勞。

 

「唉。」輕嘆了一聲,權再度坐了個深呼吸的動作;爾後,舉起雙臂將秀妍側抱起,緩慢而輕柔的將她移動到臥房。

 

 

輕柔的將秀妍安置到床上後,權小心翼翼的想將手臂抽出,沒想到這時候,秀妍卻睜開了眼。

 

 

在這四目相交的時刻,秀妍慵懶清冷的發聲說了:「吻我。」

 

 

簡單的兩個字,就像是命令亦或是指令,權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拉近彼此距離的動作,接著,緩慢而準確的覆上了秀妍的唇。

 

 

 

像是複習著稍早在車上的吻,但又帶著一點貼近的渴望,原本單純的吻,漸漸變得火熱。

 

權的雙唇從輕觸,到深入,再來隨著越發急促的呼吸聲,向下移動到了脖頸、鎖骨,細微又密集的輕吻著。



「唔...」

 


聽到這聲微弱的輕吟,像是按下了開關,權的吻開始變得急切,手也開始不安份的往下挪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