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萬聖節的party後,金太妍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看當天拍的照片。

雖然很多照片不適合公開,但選來選去,還是找到了幾張比較安全的,
於是,選了選,先上傳了自拍照到Instagram...

 

taeyeon-1  

「這張跟忙內拍的也很有萬聖節的效果呢,哈哈,再來更新一張吧!」

 

 

taeyeon-2  

『我 後面 好像 有什麼東西 ... ..........是 一點 都不可怕的徐玄啊』

 

 

 

正當金太妍一邊偷笑一邊看著SONE被嚇到的回應時,李順圭也更新了Instagram...

 

 

sunny-1  

『Yes hunny bunny bubu.. I'll let you go.. Because I love you..>×<』

 

 

「哈哈哈,沒想到Sunny這麼盡責更新了當天拍攝日專新歌MV的圖呀!那我也來回應一下吧!科科科~」金太妍一邊看著更新一邊想著。

 

 

『真的愛 就要懂得放手』金太妍這樣回著。
『我小心眼不要ㅜㅜ不想放手TTT』李順圭立刻回應。

 

這時,先出發到香港打理宣傳行程的鄭總裁秀妍,看到了雙短又在IG上對話起來...
滑動手機頁面,果不其然,看到團內聊天室中,兩個人正在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字"中

 

「順圭啊~~不要這樣藕斷絲連啊~~快讓可愛的兔子回去他愛人的身邊吧~~」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的阿金

「Hint! 他明明就愛我!!! 你沒看到每個人的寵物都喜歡黏我嗎!!! 福實~福實~~快點出來作證!」
>>> 長髮李老闆

「李順圭!你再叫prince 福實的話小心帕妮不理你唷!她那天才鄭重否認過哩!」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的阿金

「黃福實很好聽啊! 一聽就是富貴好養的名字,你有什麼意見啦金短身!」
>>> 長髮李老闆

「你明明就比我矮為什麼一直攻擊我!!! 小心我派ginger巴著妳喔!!!」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的阿金

「拜託~ginger一天到晚都黏著黃福實我怕什麼XD 不如也幫ginger起個名字好了~要取什麼呢呢呢~」
>>> 長髮李老闆

「你敢!!!ginger就是ginger啦!!!不要亂取!!!」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的阿金

「金滿堂好像還蠻不錯的...還是要叫金玉葉呢? 讓我想一想啊~~~」
>>> 長髮李老闆

 

 

「真的愛,就要放手。是嗎。」
>>> 女王不是一天造成的

 

「呃...秀妍...那是...那是歌詞! 對! 是歌詞!!!」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的阿金

「sica呀~你知道DaeDae最愛聽歌了,這是歌詞沒錯啦! 是歌詞!!!」
>>> 長髮李老闆

 

「是-歌-詞-嗎?」
>>> 女王不是一天造成的

 

「呃...秀妍...不然...下次我唱給妳聽啦...」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但這一次我絕不放手的阿金

「sica呀~你們都已經在外面裝不熟了,就不要為難小金了啦!不然...我派我們家阿勇跟妳陪罪啦!!!」
>>> 長髮李老闆

「李順圭!!!都是妳!!!沒是跟兔子演什麼十八相送四連拍啦!!!還推秀英出來妳真是好樣的!!!」
>>> 剪完瀏海年輕十歲但這一次我絕不放手的阿金

 

 

(...以下省略九百字...)

 

 

好吧,既然是歌詞,那就讓我想一想吧。

 

 

於是,鄭秀妍更新了這樣的一張圖,在微博。

 

圖片 1  

 

 


 

這天的IG雙短語錄真的讓各式CP飯都忍不住腦補了起來XDD,所以出現了這短篇。
希望孩子們這兩天在香港也玩得開心:)

以上純屬虛構,大家笑笑,
如有雷同,那一定只是雷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