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社群網站的工具裡,一前一後的更新是我們的默契。

「如果有人發現了怎麼辦?」妳這樣問著。

 

怎麼會有人發現呢,我們已經避嫌避過頭了呢。

 

照片中絕對不會出現對方,是說好的決定。

至於時間內容什麼的,公司就管不著了吧。

 

 

望著車窗外道路兩旁高掛燈泡的路樹,滿滿的聖誕氣息呢!

我拿起手機,錄影拍攝了一段影片,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樣的幸福景象。

 

 

1212  

 

 

節日的氣氛總是帶著點浪漫與豁出去的豪邁,

尤其是在寒冷冬天裡的火紅聖誕。



Merry Christmas🎄



妳也回應了我,利用跟飯們的互動。


1212  

 

 

「是即將要到,不是現在啦。」
妳微微嘟起嘴唇的邊更新剛剛在路邊拍到的聖誕Miffy邊糾正著我說。

 

 

 

「現在就是聖誕節呀!現在!現在!」坐在保母車前座的我任性的回應著。

 

 

 

 

 

「Hing! 就跟妳說還沒到!哎呀!」聽著妳甜膩的聲音這樣回答,我忍不住笑了。

 

 

 

 

「傻瓜,因為妳在身邊,我想要提早,過這個聖誕節。」我說。

「所以今天就是我們的聖誕節。」

 

 

 

 

「妳唷,真不適合說這種肉麻的話呢。」妳說。



 

 

但妳的嘴角有著隱藏不住的笑意。

 

 

 

 

 

暖暖的蔓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Taesic Taeng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