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今天是我們太妍的生日呢,這個獎,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每次總是離麥克風遠遠的妳,在這一天,站在我身邊,這麼說著。

 

每年的生日,總是重要的日子。
對於這一天,不管再忙或是有再多的行程,我們說好的,要大家一起過。

這,是承諾。

 

今年有太多的紛紛擾擾,意料之內的,之外的。
成員們願意的,不願意的,不得不承受的。

 

但大家說過的,永遠是,少女時代。

 

即使我在心中不斷的自責做的不夠好,妳們還是用心的幫我過了生日。
能夠這樣包容著陪伴以及無形的守護著我,只有妳們了吧。

 

 

一起拿蛋糕吧。

 

在錄製之後,準備拍認證照之前,妳波瀾不驚的平淡地唸出這幾個字。

 

 

我笑了。

 

 

 

生日快樂。真的,很快樂。

 

0309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妳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taesic taeng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