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愛情是最深的內心戲
忘記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雲淡風清後 找到新的證據證明

60KwoXS  

「喂,喂。 公司上次說的條件還有效嗎?」宿醉未醒的林允兒,對著手機另一端的人這麼說著。

「嗯,好。 就這樣辦吧。我答應了。先掛了。」應答之後,還未起身的林允兒,順勢將手機放下,關機。

 

就這樣,隔天的新聞,滿滿的被自己的緋聞所佔據。

 

「原來這樣的曝光率,真得比什麼都來得高呢。」好不容易醒來看到電視上都是自己的照片,喔,充其量只有側面的照片。甩了甩滿是酒氣的頭,林允兒決定,再繼續睡上一天。

 

 

又過了一天。

醒來後看到手機的黑畫面,這才想起自己已經關機了。
開機後,瞬間湧入的未接來電、簡訊通知瞬間跳了出來。

 

允冷眼看著變動的通知數字,嘴角上揚,但毫無笑意。

 

任憑通知數字不斷的增加,允打開了那個專屬於自己和她的聊天室。

 

畫面上顯示著,未讀通知,三則。

 

『打給我』2014/01/01  11:00 AM

『?』2014/01/01  04:18 PM

『我都找不到妳』2014/01/02  05:30 AM

 

 

還沒來得及回覆,電話就響起。

 

來電顯示,正是那個未讀通知的主人。

 

 

「喂,喂。」允接起電話。

「林允兒!妳給我關機!」

「哈哈,oni~~我喝醉了睡了兩天啊,手機沒電了,不是故意的。」允不自覺的用著一貫的溫柔口氣說著。

「妳!妳....妳睡了兩天?」

「是啊,剛剛才醒來呢,手機還在一直跳通知,等下又要沒電了吧,哈哈。」允回答。

「那,那妳看過新聞了嗎?」

「嗯?什麼新聞?」允裝不知情的說著。

「允兒啊,妳.......妳是不是有交往的對象了?」

「Oni 怎麼突然問這個呢?」允答。

「不是說好,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嗎。」

「......秘密啊。其實,是有的呢。」允低聲道。

「為什麼不告訴我!現在都被拍到了,公司...公司...」

「公司承認了對吧,哈哈。」突然笑著回答的允,讓電話那端的人難得慌了。

「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Oni ,妳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吧,我累了,先去洗個澡,晚點再說。」閉上眼,允緩慢的說出這句話。

「妳...洗完澡給我滾過來宿舍!大家都在這裡擔心妳!」

「喔,好。先這樣了,bye!」

 

原來不是自己打給我的呀,想必是受了大家的任命吧,哈,林允兒,快點死心吧。

 

清理完一身酒氣的自己後,穿上一貫喜歡的白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允開著車往宿舍的方向前進。

 

打開門,果然有八雙眼睛盯著她。

 

 

「林允兒!妳竟然口風這麼緊!連我們都不說!」最先發難的是秀英。

「哈哈,說什麼?」允使出招牌無辜的笑容回應。

「允啊,新聞是真的嗎?連我們都是看到消息還有公司回應的訊息才知道的...」帕妮擔心的走向允的方向想要抱住她。

「嗯,是真的。」允不著痕跡的閃過帕妮的擁抱,退一步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攤手回應。

「所以公司知道我們卻不知道!?」忙內提出了關鍵的問題。

「對啊!怎麼可能!又是炒緋聞嗎?」連隊長太妍都開口了。

允深呼吸之後,望向這八位一直在心目中有重要地位的家人們,緩緩的唸出路上不斷練習的標準答案:
「是的,因為拍到的媒體直接跟公司要脅,所以公司只好直接承認,把傷害降到最低。各位不要擔心,現在剛好也是拍戲期間,不會有太多媒體窮追猛打的,公司也保證會負責這段時間到劇組的接送,我也會多加注意自己安全的。」

「怎麼回答的像新聞稿呢,允啊。」俞利似笑非笑的對著允說。

「Oni~ 不要這樣嘛,既然要來面對妳們的拷問,我當然做了些準備囉~」允眨眼俏皮的說。

 

「喂!快從實招來你們什麼時候交往的!」孝淵終於出聲了。

 

「妳們慢慢聊,我累了,先去睡了。」秀妍丟下這句話後,轉身,頭也不回的走進臥室。

 

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李順圭,看著熱鬧的客廳,走到房間裡的人,以及被圍在中間對於每個問題都像準好標準答案回應的主角,皺起了眉。

 

 

---------------------------------------------------------------------------

元旦事件打擊遠比自己想像的嚴重:P

但先生先生的造型實在太帥氣,為了要平復一下回歸的種種狀況造成每天都身處高溫易怒的情緒下,開了新坑排解一下。

放心,絕對不會提到某人的。其他內容的主線就回到主角身上了。

預設為短篇,十集內完結。原本的坑也會開始續填(甜),所以這篇就讓我虐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