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太陽不再上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化 當花草樹木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妳分散  不能和妳分散
妳的笑容 是我今生 
最大的眷戀

0329.jpg  

黃美英拿起手機,對著金太妍說:「Dae Dae,我們來自拍一下啦。」

 

「嗯?想拍就拍呀」金太妍不明所以的微笑望著她,回應著。

 

拍完照後,黃美英熟練的用著金太妍的帳號說:「那我上傳囉!」

 

「好~~妳要傳什麼都可以~~」金太妍一邊跟家人講電話,一邊寵溺的揉著髮回應著她。

 

 

 

「Dae Dae... 我有話要跟妳說。」黃美英深呼一口氣,憋起了少見的八字眉對著金太妍說。

「怎麼了?」金太妍覺得氣氛不太對勁,連忙結束了手中的電話,問。

 

「妳知道允的新聞真相吧。」黃美英說。

「當然。」金太妍低聲微嘆。

「那,接下來,換我了呢。」

「什麼?什麼換妳?」

「我呀,也要成為新聞主角了唷」黃美英強打起精神,眨眼對金太妍說著。彷彿這件事,與她無關的故作輕鬆。

 

「什麼?妳說什麼?」

「Dae Dae 呀,我不想要妳看到新聞才知道。雖然公司要求我不可以透露消息。但是,我覺得,至少要先告訴妳。」

「為什麼?憑什麼要是妳?我才是隊長,妳們一個一個出來擋,那我呢!我到底該站在什麼位置?保護不了妳們,連擋箭的資格都沒有...」

「不是的。妳最重要了,不管對我們,對sone,還是對於我。」黃美英邊說,邊緊握著金太妍的雙手,試圖讓她冷靜下來。

「憑什麼,到底為什麼要我被妳們保護著!!!」

「不是保護妳,是妳保護我們。」語畢,一串淚水從黃美英的右眼滑落。

 

一陣沉默襲來,兩人之間只剩下安靜的對望。

 

「我,真的在保護妳們嗎。」金太妍紅著眼眶,回問。

「是呀,我們Dae Dae最優秀了呢。」黃美英落著不停歇的淚,微笑的對著金太妍說。

「妳...這是何苦...」金太妍不捨的伸出手,溫柔的拭去黃美英臉上的淚水。

「妳知道這是假的,就夠了。」黃美英邊說邊伸出手,握住金太妍溫柔的碰觸。

 

時間彷彿靜止著,在這兩人的淚眼相對之間。
如果真的能夠暫停時光,我們會用一切的代價,來換取這一刻的柔情。

 

「Dae Dae 啊。」

「嗯?」

「我的鑰匙,只給了妳呢。」

 

 

語畢,黃美英,緊緊的擁抱住眼前因為忍不住哭泣而微微顫抖的嬌小身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