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我放棄 曾答應要向前走的約定
羨慕起 合照裡 那時能和妳並肩的自己

Bi_RJArCcAE6cSE  

錄製節目的前一天。

 

允在秀妍的威脅利誘下跟全部的團員坦白了緋聞的真相。

語畢,卻看到客廳內一片沉默的寂靜。

 

順圭率先打破沉默說:「允啊,妳真的以為不說,我們就不會知道嗎?」邊說邊開始吃起茶几上的炸雞。

允:「我...我以為這是個好的方式...」

太妍:「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先跟我們商量呢?」

秀妍:「好了,明天的節目,大家知道要怎麼說了吧。」

俞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必須要知道?」

秀英:「Yuri呀,不要這樣,允也是為了大家。」

俞利:「所以可以假裝自己跟一個陌生人交往嗎?這樣的體貼我受不起!」說完話後正要轉身離開的俞利,被帕妮一手拉回沙發。

帕妮:「既然公司也有意推其他人的緋聞出來,允這樣做不完全是她的錯,Yuri妳冷靜一點。現在,我們要把傷害降到最低,以最少的謊言限度,一起通過今年的考驗。大家也知道,今年是我們關鍵的一年,我們不是承諾過,永遠是少女時代的嗎?」

 

聽完帕妮的話,在場的九個人都安靜了下來。

 

----------------------------------------------------------------------------------

隔天,錄影現場。

 

雖然這次答應九人連袂出席的節目都打好關係,但主持人不免俗的要在緋聞上問幾個問題。

 

MC:「我們都知道允兒跟秀英都有了交往的對象,如果要團員們選出覺得最好的一位Mr.大家會選誰呢?請作答~」

太妍:「這樣...不太好吧,我們很難回答呢。」試圖要迴避問題保護回應著。

MC:「連這樣都不能說也太難為我們了吧,就寫一下吧!」

 

正當場面開始僵化的時候,秀妍冷靜的發言:「好,我們就用寫的,這樣可以吧。」

 

MC滿意的點點頭,成員們互看了一眼,幾乎同時的開始低頭寫著。

 

允跟秀英:「我們,可以不用寫吧。」邊說邊擔心的看著大家疾書的樣子。

 

 

時間到了,MC一聲令下請大家舉起手中的白板。

 

沒想到,這樣一題沒有事先Re過的問題,大家默契十足的都寫著「Both」。

 

------------------------------------------------------------------------------------

 

下半場錄影開始。

 

少女時代的趨勢問題,果不其然,又出現了緋聞。

 

允這次逃不掉的成為攝影機與MC鎖定的主角之一。

 

MC:「秀英都談了交往的狀況了,允兒xi 也跟大家說一下跟某先生的交往情形吧。」

允:「就跟報導的一樣。」

 

這....這樣的回答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捏了一把冷汗,畢竟這是要播出的節目啊,沒有觀眾想聽到這種毫無爆點的說法的。

 

PD:「Cut!孩子們,妳們也配合一點,這樣我們要怎麼播出啊!!」

秀英:「oppa~ 改問我吧,我們家允比較害羞啦,而且你們不是說男主角就要上節目了嗎,到時候再問他不就得了,這次就先饒過我們嘛~~好不好嘛~~」

PD:「這...」

秀妍:「Oppa,拜託你了。」語畢,秀妍起立鞠躬。

PD:「好...好啦!那就照妳們的意思吧,看一下內容也夠播出時段了。」

「謝謝Oppa!」全體不約而同的一起說了這句話。

 

 

PD:「唉,真不知道這些孩子承受了多少壓力,明明是該名正言順談戀愛的年紀呢。」

-----------------------------------------------------------------------------------------

錄製結束,回宿舍的路上,保母車內。

允:「Onni,謝謝妳幫我解圍。」

秀妍:「我不是幫妳,是幫大家。」

允:「Onni...我....」

秀妍:「妳想清楚了再跟我說吧。」

允:「Onni...我....我有話跟妳說。」

秀妍抬起頭,望向允小鹿般清澈的眼說回應:「如果...是跟那天一樣的對不起,就不用了。」

允緊張得連忙否認:「Onni...不是的,我要告訴妳,我....我愛妳。」

 

 

 

時間,彷彿在此刻靜止。

 

 

這次終於是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的臉龐越來越近,直到兩唇相接的那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