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同一個城市裡呼吸

我們在相隔一百公尺的距離裡各自微笑

我們在彼此的心中劃下一個永不抹滅的

印記。

cats  

 

  

 

夜晚,燦爛的時尚活動正要開始。

林允兒與鄭秀妍再相離約莫百公尺的地點各自活動著。

 

閃光燈像是白晝一般的高密度打亮著會場。

這對她們已是習以為常的景象。

 

 

 

結束忙碌的活動後,林允兒與經紀人回到了飯店,

還沒上樓門房就盡責的給了允與經紀人訊息,說是有位K先生吩咐準備了Room service.

 

『果然啊,連我們都瞞著的人,現在算是半公開了吧。』允這樣想著。

 

打開房門,豪華的高級套房裡早已擺設好Room service的完備餐點。

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品到紅酒白酒...齊全的可以稱之完美。

 

允掃過一眼桌上的琳瑯,撇起了嘴角,然後,

只拿起冰桶中的紅酒與晶瑩剔透的高腳杯。

 

看著手中的暗紅色液體緩緩注入杯內,允拿起房內的電話撥給了經紀人。

「oppa,明天的班機是晚上吧?嗯,好。我只是確認一下。你早點休息,晚安。」

 

既然有時間可以浪費,何不醉一場?

 

允邊啜飲著微酸的紅色液體,邊盯著手機屏幕,看著那個早自己一天抵達的人。

無論是新聞照與飯拍中,總是一眼就會看見的那左手中指閃耀著光的戒。

 

----------------------------------------------------------

 

另一邊,鄭秀妍結束了活動與訪問後,在回飯店前,向經紀人提出了轉向的要求。

於是,秀妍就在經紀人的護送下,先到自己的辦公室。

 

「嗶嗶。」感應門鎖盡責的聲響,伴隨著門閘的開啟。

鄭秀妍看到有個紙片般的物品墜落下來。

 

 

就當她要撿起的那一刻,聊天室傳來了訊息。

 

 

某人傳訊邀功的說自己幫忙安排了客房服務,在允住宿的飯店中。

『我有說要這麼做嗎?』鄭秀妍回。

『只是想盡一下地主之誼,沒有別的意思。sorry!』聊天室另一端回應著。

 

怎麼辦呢。

 

原本預想允只是匆匆來回,不打擾她的。

偏偏這個香港合夥人就是愛無故惹事端。

 

「oppa,我們今天的飯店是哪一間?」鄭秀妍開口問向門邊的經紀人。

從經紀人口中得知是與允同一間飯店後,鄭秀妍緩了下心情。

 

『那就等回飯店再找允解釋吧。』秀妍這樣想著。

 

走進辦公室巡視了一下裝潢與擺設後,返回門口。

看到那摺疊整齊的信,鄭秀妍這才想到不久前自己是要撿這封信的。

 

撿起來後,就跟著經紀人返回飯店。

 

-------------------------------------------------------

 

抵達房間,不意外的,自己的房間一樣有著早就準備好的Room Service.

梳洗過後披上浴袍,鄭秀妍為自己斟了杯白酒,從手提包中取出那封拾來的信。

 

信上工整的摺痕與略帶力道的字跡刻痕,展開後,沒想到是熟悉的字跡。

 

『Sica onni,

   哈哈,沒想到我會寫信給妳吧!suprise!

   雖然我們現在在同一個城市裡,但因為工作,還是不能碰面呢。

   我猜事業心重的妳,一定會撥時間來這裡的,畢竟這是妳的孩子呢!

   所以就寫下這封信,想要幫妳在這獨自忙碌的生活中加油打氣一下。

   累的話,要記得我隨時都在 :)  

   Fighting!我們可是少女時代內的允西呢!:P

                             YoonA 』

 

 

看著文字,秀妍彷彿可以想像小允在自己面前淘氣的樣子。

雖然牆上的指針已經指向右方的象限,秀妍看到桌上豐富的食物及手中的信,

突然有股衝去允房間的想法。

 

而幾秒鐘後,她的確也這麼做了。

 

----------------------------------------------------------------

 

『叮咚。叮咚。』允住房的門鈴響起。

 

這時間誰會來啊?抱持著疑惑,允還是湊到門邊開了縫隙。

 

「誰?」允不露臉的問著。

「是我。」秀妍回應。

「onni?!妳怎麼來了!」允連忙鬆開防盜鎖,讓秀妍進門。

 

看著允手上的紅酒杯,秀妍皺起了眉:「妳喝酒?」

「這...哈哈,哈哈。想說onni 好朋友的一番好意,不好意思浪費呢。」

允回應著,但不自覺的在關鍵字上加了重音。

 

「他只是我的朋友,就是朋友而已。允妳不要誤會...」

「怎麼會呢,不會誤會的啊,我懂的。onni 也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了。」

「林允兒!」

「欸唷,onni 那從不離身的戒指,我明白的。」允說完,放下紅酒杯。

 

直接把剩下的紅酒,連瓶拿起。

 

「誰准妳這樣喝酒的!」鄭秀妍氣沖沖的墊起腳尖把林允兒手上的酒瓶取下。

「秀妍...」

「林允兒,妳給我聽好。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至於戒指,是權衡之計。
   短時間內加上妳現在的狀況沒辦法解釋清楚,但我不能忍受妳的誤會!」

 

看著鄭秀妍充滿怒氣的臉,林允兒斜著頭,反而笑了。

 

「妳........妳笑什麼?」秀妍疑惑的問道。

「呵呵,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允傻笑著吐出這幾個字,然後轉身。

「允妳要去哪裡?」

「我先去洗澡,onni 也早點休息吧!」允不回頭的回答著。

 

-----------------------------------------------------------------

 

約莫半個小時過去,林允兒強迫自己藉著冷水清醒。

沒想到,回到房間內,看到的是那個人拿著盛著白酒的杯子,坐在自己床邊的樣子。

「Onni,怎麼不回妳的房間?」允強裝鎮定的說著。

「我要確定妳真的沒有誤會才回去。」秀妍回答。

「誤會?什麼誤會?呵呵,我忘了。」允打哈哈的說。

 

「林允兒,妳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蛤?」這...上一題不是還在問誤會嗎,現在是跳到哪一級了啊....

「沒錯,戒指與部分的消息是我故意放的。但是,那不是真的。」

「那....為什麼不先跟大家說呢?」允不解的問。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處理好。」秀妍恢復了高傲的表情。

「所以,我的感受,一點都不重要吧。」

「重要。所以我才要問妳這個問題。如果妳只是把我當姊姊,
   那麼我也會讓自己維持在姊姊的位置。」

「蛤?」這...這句話是我想像的那個意思嗎.....(((就叫妳酒不要喝太多齁!!!!

 

 

 

「戒指,其實是去年初,跟妳逛街時,妳看中的那個款式。」

鄭秀妍將酒杯移到左手中,刻意的讓林允兒看清楚一點。

 

 

「這...onni,妳的意思是什麼?」(((林呆頭娥!都什麼時候了還這樣問!

「妳,說,呢。」鄭秀妍揚起頭直視著林允兒的眼。

 

「我....我....我...」

 

就在小允不知道還要我多久的這個Moment,鄭女王把手中的酒杯輕輕的放下。

然後八字向前移動五個步伐,踮起腳尖,舉起雙手,溫柔但霸道的勾下允的頸,

印上自己的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