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個問題,
下一篇要開始分類,
卻開始搖擺整體發展要往哪個方向移動了....

 

10731459_802695743126430_798299882_n  


世界一直在轉動著,所以我們也要前進。
過去的事情,就隨風而逝吧。

 


為了新組合的企劃,Tiffany特意帶著她去剪了新髮型。
還拍了認證照。

她開始參與其它成員節目的出演。
漸漸的,恢復忙碌的行程,更顯得身型消瘦。

於是,在定裝照拍攝的當天,
Tiffany 硬是拉著她去了之前大家常去的餐廳。


---------餐廳內---------


「不管,妳就是要陪我吃!」Tiffany 用著比平常還大的音量說著。
「Onni...妳...小聲點,對面馬路都看過來了啦...」允無奈的回應。

「那妳還不吃嗎!」Tiffany 恢復正常的音量但對街的人依舊還是尋找著聲音的方向。
「好好好~妳點什麼我都吃...這樣可以嗎,我的好Onni...」允說。

「幫我拍照!」用餐到一半,Tiffany拿出手機給允。
「喔,好啊,等一下。」允故意吊著胃口繼續吃著東西。

趁著這個時間點,Tiffany 按下拍照鍵,拍下正在吃東西的允,無時差的上傳到Instagram。
「Onni...吃飯不要玩手機啦!」允說完這句話,眼前再度出現既視感。


曾經一樣的話語,一樣的空間,只是對象,不同。


甩甩頭,允拋開腦海中的影像。


回神看著前方的人開始認真用餐,允才露出略帶點痞氣的笑容,
不動聲響的拿著桌上手機,拍下Tiffany吃東西的樣子。


「喏,給 Onni。」帥氣的單手拋物線迅速翻轉手機,允將手機遞給了Tiffany.
「O-MO,允兒妳也太會拍照了吧!畫面好漂亮喔!Perfect!」Tiffany 看了手機的畫面止不住的讚嘆著。


是啊,為了某個人,所以特地練習的呢。
允扯了扯嘴角,算是笑著,默默的將視線落在窗外。

 

Tiffany當然沒有錯過從那清澈的小鹿眼中閃過的落寞。
她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曾經為了另一個人,多麼努力的練習著,不只拍攝,還有很多,很多...。

 


「Yoon~~~A,我們趁組合活動開始前,拍些花絮順便去玩一下吧!」Tiffany在結束了這次午餐約會後說著。
「嗯? Onni 想要拍什麼樣的花絮?」允低頭望著挽上自己右手臂的Tiffany問道。
「妳有想要做的事嗎?最近?」Tiffany 問。
「想要做的事?」允歪著頭重複著問句。
「例如,在漢江畔散步啊、偽裝到遊樂園呀之類。」Tiffany胡亂舉了幾個例子。
「遊樂園?喔~我倒是想到了之前一直很想試那個呢!」
「那個是哪個?」
「Bungee jumping!」允出現了久違的純粹笑容興奮的說著。
「Okay!Let's go to trying our bungee jumping!」
Tiffany看呆了那個曾經在自己心中排名第一的最美笑顏重現,
完全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咀嚼步驟立刻馬上一股腦的答應。


嗯?Bungee jumping好像是很恐怖的一種活動耶....
(((黃美英女士,答應完才想到這件事不會太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