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兄妹

 

Choi  

「第一小隊任務繼續,第二小隊跟著我,action!」

在自己搭乘的警備車決定行動前的39秒,崔秀英用著對講機說著。

 

接著自己搭乘的警備車就依照命令,加速超前,攔腰撞上了那台看起來失控的救護車。




「碰!」劇烈聲響。




不清楚自己確切恍惚了幾秒鐘,強打精神恢復意識的崔秀英立刻要求自己穩住。

以最快的速度持槍下車往翻滾側倒在道路中央的救護車前進。



亦步亦趨接近救護車,倏然地,從裂成網狀的強化玻璃內有人用腳踹開了車窗。

 

下一秒,雙方對視,只是,崔秀英的槍快了一點。




「砰!砰!」




伴隨著兩聲槍響,從救護車窗接連冒出的兩個黑影隨即又倒了下去。





此刻崔秀英額上冒著汗水,雙手緊握著槍,再度小心翼翼但迅速的往救護車移動。
檢查了倒下兩個人的傷勢,後方湧上的其他警員們立刻將手銬銬住倒臥兩人帶離。




推開側滑的車門,這時,前座的車門開了。




立刻舉槍瞄準的崔秀英看到前座的人身著白袍,頭上冒著鮮血,舉起雙手。

「我們是被逼的!」出現的人說道。

 

後方的警員向前搜索了說話的人,確認沒有武器後,扶其往後方移動。



崔秀英看了眼被帶離開的兩名嫌犯及兩名白袍人質,繼續探向車內。

發現被擔架壓住的嬌小身軀。




「這裡有傷患!後面急救小組快過來!」崔秀英大聲命令著。



------------------------------------------------------



CJ&E醫院,5樓VIP病房,515室。




崔秀英一臉無奈的站在病房外,怒瞪門外西裝筆挺的兩個高大男子。



十幾分鐘前,在她命令急救小組進行傷患運送後,抵達醫院急診室門口的同時。
幾個同樣裝扮的黑衣西裝男子也出現在相同地點。



迅速的直接請來院內的醫療團隊,將傷患接走送往VIP病房。



正當崔秀英怒氣高漲的試圖阻擋,無線電裡傳來了來自警局指揮中心的訊息。
她才知道,那個剛剛眼前昏迷的嬌小女人,是SM集團的接班人。



「你們打算什麼時候才要讓警方進行調查?!」崔秀英沒好氣的對著病房門前西裝男怒吼。

「等小姐醒來,我們會請示的。」其中一個男子維持著直挺的姿勢機械式的回話。

「JOY過來!妳在這邊幫我盯著!我先回警局!只要她醒過來就立刻叫我來做筆錄!」
崔秀英丟下這句話後怒沖沖的拂袖而去。



「有錢人了不起!還不知道是好人壞人呢!哼!」開著車往警局方向移動的崔秀英依舊氣悶。



------------------------------------------------------



首爾警局,特殊案件指揮中心。




「秀英啊!妳這次立了大功呢!」崔秀英的直屬長官崔始源看到她一進來就熱情的拍著肩說著。

「還沒抓到人,立什麼功!」崔秀英沒好氣的回答。

「等那兩個人醒來就可以問訊了,重點是保護的目標毫髮無傷就好。」
看著眼前的人怒氣燒到頭髮都快冒煙了,崔始源接下去說:
「況且,還意外的救了富二代啊,SM集團的董事長,剛剛特地親自致電感謝我們呢。」



「誰知道富二代會不會是共犯啊!你這樣太偏頗了!」

「妳才不夠中立吧!預設立場最要不得了,再這樣亂發脾氣我要把後續偵辦交給底下的人了喔~」
「不!我堅持我要親自偵辦!」

「好,那崔大小姐,妳先回去洗個澡吃個飯吧!從昨夜到現在都沒睡,鐵人都要上潤滑油了呢!」
語氣一轉,崔始源帶著寵溺的看著眼前的人說道。



「我...」崔秀英話還沒說,就被崔始源搶了白:「妹妹啊,回家休息一下吧,不要讓老哥擔心了!」

「唉,好吧。我回家換個衣服吃個東西再回去醫院,就這樣,別跟我討價還價!」

 

崔始源看著工作起來就倔強像隻牛的妹妹,搖搖頭。

早知道就應該讓她好好的在家裡,學人家當什麼警察呢。

嗯?這個人家好像就是自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SNSD allcp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