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見面

 

20150217055609_-3  

 

約略是崔秀英洗了個澡,吃了一整桌的菜後,接到了來自醫院的電話。
那個昏迷的人,醒了。

 

崔秀英風風火火的立刻開著車前往醫院。



------------------------------------------------------



CJ&E醫院,5樓VIP病房,515室。

 

門口的西裝男看到崔秀英接近,立刻退開讓她可以進入病房中。

一進門,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人正在批閱著文件資料。

 

「李順圭小姐,我是首爾警局崔秀英,現在要就今早發生的事件對您進行筆錄製作,
請問您現在的狀況許可嗎?」崔秀英問著。

「崔警官,給我五分鐘的時間,我把這些文件看完就會配合妳。」李順圭頭也沒抬的回覆。

 

這些有錢人!!!五分鐘是吧!我就計時等著妳!

 

五、四、三、二、一!時間到!

「李順圭小姐...」「崔警官...」兩個人同時準時打破這五分鐘以來的沉默。

 

「崔警官請叫我Sunny就可以,現在時間是你的了。」李順圭繼續說著。

「Sunny小姐,那我就直接開始製作筆錄了,現在開始會全程錄音,

若過程中您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可以隨時要求休息...」

 

崔秀英制式化的說完製作筆錄的流程與權利後,就直接切入案情重點。

李順圭也十分配合的知無不言的詳細描述早上發生的狀況。




『叩叩』病房門外傳來敲門聲打斷了兩個專注於一問一答的人。




「總經理,醫生來巡房了...」黑衣西裝男說。

「嗯,我知道了。」李順圭向門口應答後,轉回跟崔秀英說:

「崔警官,我想我們的談話可以告一段落了。」

 

崔秀英看了一下筆錄的內容,回答:

「Sunny小姐,請您確認筆錄內容是否無誤,

沒問題的話在最下方簽個名,就可以結束了。」



「咳!不好意思,有什麼文件要簽,等我巡房完再繼續吧,警官~

現在病床上的人,身分是我的病患呢~」

站在病床旁著醫師袍的女子對崔秀英痞氣的說著。

 

接著一邊對著手錶檢查著點滴輸液狀況,

一邊轉向病床上的李順圭溫柔的問道:「李小姐,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口氣也差太多了吧!!!崔秀英不開心的瞪著這位高瘦的女醫師。



「林允兒,不要對我擺出那副裝萌的表情!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李順圭用著十分無奈的語氣對著那位女醫師說。



「李小姐,身為負責您的住院醫師,我必須要確認您的身體狀況無虞,

才可能讓您出院唷!」說著,林允兒將手探向李順圭的額頭摸去。

 

「我說,醫師小姐,妳的口袋裡面不是有溫度計嗎?」

崔秀英一個快手反轉了林允兒,指向她醫師袍胸口的口袋。

 

「我說,警察小姐,您還有什麼事非在這裡不可嗎?」

林允兒向是遇到對手般的嘴角上揚回問。



「妳們兩個,都給我出去!筆錄我看完會找人送回去。溫度計留下來我自己量!」

隨著李順圭用著不亢不卑的語氣緩緩說完這句話,門外的黑衣西裝男子也進門待命。



「林醫師,崔警官,小姐請妳們出去。請跟我來。」黑衣西裝男子靠近兩人說道。



這是林允兒和崔秀英的第一次見面。

 

 

 

------------------------------------------------------

 

P.S. 照片是今天新圖,病床上誰會這樣躺根本不可能!>////////<

 

小年夜預祝大家羊年行大運,新春愉快!

記得過年期間要把應援複習一下,3/21到新竹SMT大聲喊出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SNSD allcp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