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案件

CeciFeb  

崔秀英做完筆錄後回到警局,招集了一場專案小組臨時會議。


「... 綜合當事人李順圭小姐以上的筆錄,

她表示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捲入這件事當中。」

崔秀英簡單扼要的向專案小組成員報告了筆錄內容後做了小結。

 

「但,請大家繼續看下一份文件。」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崔秀英繼續說著,

「這次任務的目標對象與SM集團董事長,是世交。」

 

安靜的會議室中開始有了細聲討論。

 

「如果那輛救護車原本的目的是要衝向目標對象的座車,
那麼在目標對象與SM集團接班人雙雙出意外的情況下,

最有可能得到利益的人,就可能是這次事件的主謀!」

崔秀英接著在白板上放上幾張A4輸出的照片,邊說邊劃上箭頭。



------------------------------------------------------



CJ&E醫院,5樓VIP病房,515室。



「總經理...,醫生又來巡房了...」黑衣西裝男帶點無奈的進入病房說著。

「讓她進來吧。」李順圭回答道。

 

「Onni~~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呀?」林允兒用著極為甜膩的聲音呼喚。

「我說林醫師,妳一天要巡多少次病房?沒病都被妳喊到有病了。」李順圭無奈的回答。

「我這是關心姊姊妳耶,怎麼可以這樣辜負我的真心Onni~~~」

「停!我到底哪時候可以出院啦!」

 

林允兒這時斂起臉上的痞氣,拿出手機悄悄用病歷板掩飾,手機畫面上顯示:

『姊說還沒查出內鬼,onni就在這多待幾天吧』

 

李順圭看了手機上的畫面後,皺起了眉頭說:

「我再給妳三天,三天後我要出院。」

 

再怎麼危險也不能影響到公司的營運,李順圭心想。



『叩叩』

「進來。」

「總經理,崔警官來訪。」黑衣西裝男敲門報告。

「嗯。」李順圭心想,這兩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Sunny小姐您好,我是來問您筆錄簽好名了嗎?」崔秀英一邊說著一邊望向病床邊的林允兒。

「簽好了,在前面的桌上...」李順圭話還沒說完林允兒就岔了話進來:

「不是說會派人拿給妳嗎,崔警官時間還真多呀。」

「林醫師的時間也蠻多的,怎麼這麼巧又再巡房。」崔秀英不甘示弱的回嘴。

 

「巡房是醫師的職責,而警察的職責應該是保護市民吧?拿筆錄這點小事怎麼好勞駕警官親自跑一趟呢?」

「林醫師放心,我今天來就是要盡責的。」崔秀英面向李順圭繼續說道:

「Sunny小姐,從今天開始,我會在您身邊貼身保護,直到抓到嫌犯為止。」

 

「什麼!?」「什麼!?」李順圭跟林允兒異口同聲的驚呼。

 

「我說,我會以保鑣的方式,貼身保護李小姐。」崔秀英邊說邊四處檢查病房中的環境。

「崔警官,我有私人保鑣,我想,不需要勞動到國家資源。」

「李小姐,就是因為您的私人保鑣疏忽,您才會躺在這裡的,不是嗎?」

「我反對!為什麼是妳這個瘦竹子當Onni保鑣啊!警察沒人了嗎!」

「妳自己才是瘦皮猴呢,竟然說我瘦竹子!」

 

眼看崔秀英與林允兒又要吵起來,李順圭無奈的試圖下床,林允兒一看到動作,立刻飛奔過去阻止。

「Onni,妳要做什麼?」

「我,要,去,洗,手,間!」



李順圭留下面面相覷的兩人,昂首走向VIP病房的VIP洗手間。



崔秀英趁這個時間環顧了四周,檢查周遭環境。



「喂,妳是真的要保護Sunny嗎?」林允兒問。

「嗯,妳們本來就認識?」崔秀英一邊回答一邊走向窗戶檢視。

「嗯,但這跟妳有關係嗎?」林允兒回。

「當然,保護當事人,她身邊的人物都要熟悉...」崔秀英話沒說完,瞇起了眼。



下個動作,立刻把窗簾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SNSD allcp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