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口接著一口的啤酒,氣泡在口中散開。

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樣面對跨過台灣時間十一點的那一刻。

看來特意搬來為今晚準備的酒也不太夠呢。

 

 IMG_9292.JPG  

  

 

聽著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曲,過往現在與曾經。

腦海中還是不免浮現沒多久即將又要跨過個歲數的那個妳。

應該是笑著跟某個重要的人一起準備慶祝著吧。

 

想想似乎沒正式以個人的名義寫過生日賀文。

偏偏在這個時刻特別想要寫些什麼即便那字句串不成篇幅。

千言萬語千頭萬緒抵不過那蹣跚的思念與惆悵。

 

真相是什麼真的是重點嗎?現在不太確定了。

只想要妳和妳們每個人都開心的幸福著過著接下來的日子。

不要再有淚水與怨懟不安與誤會難過與捨不得。

 

就算彼此的時空會無限以那平行狀態顯示著。

亦步亦趨的隨之出現對我們對妳們或許都是一種幸福型式。

牽掛的羈絆不會再在相同的立基點與空間之下。

 

 

但,愛是對的。

也是無法抹滅的。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妳。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妳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妳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妳過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妳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妳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妳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妳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喜歡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