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特助

B_9VB_6U8AEDi-O  

李順圭回到病床時,注意到崔秀英的動作。

看了一眼被闔上的窗簾,眼光拋向林允兒。

 

「妳看到了什麼嗎?」林允兒收起戲謔的語調,嚴肅問著。

「嗯?我只是覺得陽光有點刺眼。」反倒是崔秀英開始半開玩笑的回答。

 

「崔警官,既然妳要留下來,那我有幾點要求。」李順圭開口。

「請說。」

 

「第一,為了不讓大家起疑,也避免影響到公司的業務,我會對外宣稱妳是新上任的特助,
以後我也會這樣稱呼妳,妳就叫我總經理吧。第二,既然是特助,有些商業機密的事情,
請妳一定要保密,明天跟我回公司時要麻煩妳簽一份保密合約。
第三,我想我有權知道調查的方向以及關於我人身安全的所有細節,
包括剛剛妳在窗外看到了什麼。」李順圭慢條斯理的說著。

 

「總經理,剛剛外面的太陽真得很刺眼,小小特助報告完畢」崔秀英故意九十度鞠躬微笑著回答。

 

「好吧,那林醫師,我是今天可以出院還是明天?」李順圭無奈的轉向林允兒說。

 

 

「Onni,我不是說了...要妳再待幾天嗎,有非處理不可的事情,就請公司的人拿過來吧。」
林允兒回答完這個話題,就揮揮手離開了病房。



------------------------------------------------------

 

SM集團大樓,18樓會議室。



「相信大家都聽說了總經理身體微恙的事情,這次的會議由我代理主持到此結束。
若沒有其他事項報告,就可以散會了。」會議室中,主席發言著。

 

「權副總,總經理的身體還好嗎?」國內事業處處長劉憲華問道。

「總經理預計最晚下周會回來,大家不用過於擔心。那就散會囉~」
權俞利不疾不徐掛上燦爛的微笑回應。




SM集團大樓,19樓,副總經理辦公室。

 

『姊,Onni堅持三天後要出院,公司那邊就麻煩妳了。
另外,有個女警要貼身保護姊,應該也可以幫上些忙。』

權俞利看著手機上林允兒傳來的訊息,好看的眉頭擰了起來。

 

看來得去一趟醫院了。

權俞利拿起車鑰匙,往外走。

 

------------------------------------------------------

 

CJ&E醫院,5樓VIP病房,515室。

 

權俞利拿著這兩天整理的名單,進入病房。

顧忌的看了一眼坐在病床旁的人,把文件夾交給了李順圭。

 

「總經理,這是您交代的文件,請您過目。」權俞利說。

「嗯,我待會會看。怎麼不叫底下的人送過來就好?」李順圭問。

 

「喔,我是聽說總經理請了一位身手不凡的"特助"~特地來關心一下的。」
權俞利特別在"特助"兩字上加了重音。

 

「是Yoona跟妳說的吧。也罷,妳先知道也好。
這位就是要貼身保護我的警官,崔秀英,今天開始會以特助的名義在我身邊。
妳回去公司的時候順便幫我擬一份保密合約,再請人送過來給她簽。」

李順圭回答後轉向崔秀英繼續說著:

「崔警官,這位是我在公司裡的左右手兼好友,所以我把妳的身分也告訴她,
如果調查上有什麼需要協助的話,也可以請Yuri幫忙。」

 

「您好,我是崔秀英,這段日子就請權副總多多指教了。」崔秀英伸出左手。

 

「喔~看來特助做了不少功課呢,知道我的頭銜,
那這段日子總經理的"人身"就交給妳囉~~需要我提醒一下特助總經理的特殊喜好嗎...」
權俞利帶著曖昧的語氣回握了崔秀英的手說。

 


「權俞利!妳給我閉嘴!」李順圭沒好氣的打斷權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SNSD allcp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