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宣傳的忙碌時期。

 

裴柱現的眼神還是不由自主地望向那個總是忙碌的背影。

再三確認工作流程表,又檢視著手機的行事曆行程,還不忘將準備好的餐盒一個一個點好,放進冰箱冷藏。

 

總是這樣事必躬親的照顧著大家,當然也包括著自己。

 

index.jpg

『怎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傻孩子。』

 

「大家,今天有電台直播的行程喔,還會有現場演唱的安排,歌詞都記得熟吧!」
孫承歡在車上拿著電台發來的流程表對大家說著。

 

「歐逆妳昨天晚上已經說過了,我們都知道了啦~~~」忙內Yeri一邊補妝一邊淘氣的拉長音回話。

 

「我只是想再確認一下呀,還有,這裡是準備好的餐盒,大家先吃一點吧,不然忙起來又沒時間吃飯了。」
孫承歡一手拿著流程表一手往車後的保溫袋探去。

 

「承歡啊,歇著吧,妳也要休息一下。」裴柱現維持閉著眼休憩的動作,忍不住開口說。

 

「啊,歐逆吵到妳了吧!那起來先吃一塊水果吧!」
孫承歡把剛拿到手的餐盒打開,叉起一塊蘋果就往前座裴柱現的口中送去。

 

「Wendy啊我也要吃!餵我餵我!」Joy 故意沒大沒小的鬧了起來。

 

「好好好,這塊給妳~」孫承歡作勢要送過去另一塊蘋果,沒想到中間被Yeri用手攔截了。

 

「嘿嘿,我的~~」嘴巴中的蘋果還沒吃下去,Yeri得意的向Joy說著。

 

「你們不要鬧了啦,好好的一人拿一盒去吃!」姜澀琪看不下去的幫忙孫承歡接手過餐盒,一人發給一個。

 

嚼著口中的蘋果,裴柱現對於這每天都要上演一次,喔不,可能要上演好幾次的場面覺得無奈。

 

姜澀琪望向前方的裴柱現,猶豫著要不要打擾她休息的時候,孫承歡接過她手上的餐盒,
用眼神示意她先不要拿過去。

 

「歐逆一定很累,先讓她睡一下吧。」孫承歡小聲的對著旁邊的姜澀琪說道。

 

 

 

抵達電台大樓。

 

 

 

在經紀人停好車的時候,孫承歡一口起叉起了三塊不同的水果,拿著下車。

 

看著還帶著點睡眼惺忪的那個人,小心翼翼的走到她身邊,把水果遞到她面前。

 

「歐逆,我準備的喔,吃完它吧。」
裴柱現下了車睜開眼就看到孫承歡那甜到有點過份地笑容,拿著一串水果,甜美的對她說著。

 

『第七百六十九次。』裴柱現默默地在心中唸著這串數字。

 

 

 

 

錄音室現場。

 

 

 

工作人員忙碌的交代著待會的流程,以及先介紹主持人及待會要一起錄製的男嘉賓。

 

這並不是她們第一次上這個廣播節目,對於主持人哥哥算是熟悉,禮貌的打完招呼後,男嘉賓突然插話:

 

「妳就是Irene小姐吧!比想像中的還要漂亮呢!」說著就作勢想要握手。

 

 

幾乎是同一時間,孫承歡往前站了一步,把那人的手接了過去回話:

「您好!久仰大名呢!您的新歌很好聽,那句歌詞啊,真的是情感十足啊....」

 

就這樣四兩撥千金的發揮了自己做足功課的長才,孫承歡把話題轉到了男嘉賓的新專輯上面。
 

 

經紀人滿意地看著這個看起來十分和諧的局面,把準備好的簽名專輯放到裴柱現手上。

 

 

 

開始錄製。

 

 

這是一場可視電台。

 

依舊讓隊長帶領著雙忙內坐在較前方的座位,孫承歡及姜澀琪則坐在後面高腳椅的位置。

 

裴柱現則是一坐下來就不安地四處張望。

 

好不容易抓到一位工作人員的眼神,向她比了一下膝前的位置。

 

 

工作人員馬上示意過來,拿來了毛毯遞給裴柱現。

 

裴柱現想也不想的直接將毛毯放到孫承歡的膝上。

 

 

『坐這麼高也不知道要遮一下。』裴柱現內心的OS這樣抱怨著。

 

 

錄製的流程都很順暢,直到那位男嘉賓再度在節目上不遮掩地說出自己對裴柱現的好感。

「這次很幸運可以看到 Irene 嚕那本人啊,真的十分的漂亮呢。」男嘉賓對著裴柱現這樣說著。

 

主持人揶揄了一下後就連忙把話題轉到專輯上,這時孫承歡開始不由自主的雙手緊握著麥克風。

 

 

『什麼漂亮,我們歐逆漂亮要你一直說嗎!』孫承歡初次登場的內心OS這樣抱怨著。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redvelvet wendy Irene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