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剛剛看到畫面,裴柱現回想起剛出道那段生澀日子。

 

因為自己總是怕生,好像許多時刻都是她這樣解圍的呢。
不管是上班日電台亦或是VAPP直播的時候,
她總是適時的接話,再握住自己的手,彷彿告訴我,
有天大的難題,都有孫承歡擋著的。

index.jpg

就算是表演著大家都覺得難為情的個人技,她總是可以一笑置之的說自己準備很久了呢。

讓主持人也附和的說著這樣其實還挺不錯的。

 

就算是舞台前後的訪問片段,自己正在努力的一字不露背誦著公司提供的官方稿子說明,

她也總是不露痕跡的握住自己的手,彷彿在說著,這裡還有我呢,歐逆。

 

就這樣,從一開始宣布成組的那一天,

孫承歡的一舉一動都在安定著這個名為姊姊,但實際上需要有人一同分擔重擔的隊長。

 

累的時候,回過頭就會看見她的燦爛笑容。

緊張時刻,轉過身就會看見她的從容俏皮。

偶不如意,耳邊就會傳來充滿元氣的呼喚,

遇見挫折,回到宿舍如同魔法般的會有整桌佳餚等著大家。

 

 

「承歡啊....」在某次裴柱現感動到幾乎要落淚的時候,這樣喚了她的名字。

「嗯?歐逆怎麼了?」孫承歡卻不疑有他的立刻放下手中的東西,直奔而來,環抱住她。

 

「我...」就在裴柱現想要全盤托出自己的心意時。

「歐逆,妳吃吃看,這是我研發出來的新口味唷!」孫承歡完全沒發覺氣氛有什麼異樣,

就這樣把手中的精緻小蛋糕餵食到裴柱現的口中。

 

「好吃嗎?」孫承歡在裴柱現的背後維持著環抱的姿勢問著。

「妳做的,都好吃。」裴柱現內心怒吼但又不忍心破壞當下的氣氛回應著。

 

「吼~~~歐逆你們又偷偷來!!!」這時候宿舍門口傳來了忙內Yeri的怒吼。

「欸唷,妳要吃就自己拿啊!」孫承歡依舊沒鬆開手,用下巴指著餐桌上的蛋糕。

 

「我不管,我要全部吃光!哼!歐逆我今天跟妳換房間啦!我要處罰你們!」Yeri 滿口蛋糕淘氣地說著。

「妳說什麼呢,我明明就烤很多要給大家吃的啊!」孫承歡想要過去捏著忙內教訓她一頓,卻被阻擋下來。

「承歡啊,就由著她吧,反正她晚上都不早點睡,我也想換換室友試試看。」裴柱現拉著自己腹部前方的手,微笑地說著。

 

 

「歐逆~妳不可以這麼寵她!金藝琳!功課寫完沒!拿給我檢查!」不掙脫自己手上的力量,孫承歡回答著。

「歐逆~我今天的功課會交給Joy跟澀琪歐逆看啦,妳們繼續你儂我儂我要閃人囉!」Yeri 不怕死的頂嘴說著。

「喂!」就在孫承歡幾乎要追過去的時候,裴柱現出聲了:

「承歡啊,今天就來我房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Irene WenRene wendy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