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孫承歡整理好了隔日的餐盒後,躡手躡腳地走進裴柱現的房間。

index.jpg

 

裴柱現原本側躺在床上的身子緩緩坐了起來。
承歡啊。我想說的話,現在可能還不是時候呢。 裴柱現內心默念著。

 

卻說出了完全不同的話: 「承歡啊,明天我們兩個的錄影,妳準備好了嗎?」

 

「喔喔喔那個啊!歐逆放心!我有熟讀台本了!到時候看我的吧!」孫承歡像是放下心頭大擔般的拍胸保證。

 

「好了,晚了,睡吧。」裴柱現看著孫承歡的動作,緩緩說著。
「歐逆就因為這個換室友嗎?」孫承歡帶著疑惑問。
「妳覺得呢?」裴柱現反問道。
「喔喔喔沒有啦,我以為歐逆還要跟我討論什麼事情,那晚安!歐逆!」孫承歡不好意思地邊說邊走到床的另一邊準備就寢。

 

 

兩個人平躺在同一張床上,卻各懷著不同的心事。

 

 

 妳就這樣躺在我身邊,但我卻沒有勇氣坦白自己的心意。』裴柱現想著。
 歐逆似乎最近很累呢,吃了漢藥還是沒有起色,應該要她好好照顧自己的。』孫承歡想著。   

 

「歐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喔!我會繼續幫妳準備漢藥的,記得要喝。」孫承歡突然說了。
「承歡啊,妳對所有的人都是這麼好嗎?」裴柱現看著天花板回應。

 

「蛤?什麼所有的人?」孫承歡一臉疑惑的側躺問著裴柱現。
「我對於妳,有沒有一點特別的地方呢?」裴柱現也側過身問著。

 

「特別的地方?」孫承歡不解的複述著這句話。
「嗯,特別的地方。」裴柱現邊說邊將手撫上了孫承歡的臉龐。

 

像是突然意識到了什麼,孫承歡舉起手不著痕跡的接住了裴柱現的手。
「歐逆,對我而言,妳們四個人都像是我的親人,讓我在韓國可以有家的感覺的親人。」
孫承歡雙手握住那只原本附著在自己臉龐上的柔荑說道。

 

「家人嗎?」裴柱現無意識地問著。
「嗯,家人。」孫承歡像是在說服自己般的複述。

 

「那妳這陣子就跟Yeri換房間吧,妳的家人我,需要好好休息。」裴柱現輕嘆了一口氣從側邊抱住了孫承歡說。
「沒問題!歐逆...妳這樣不會睡不好嗎...」孫承歡臉紅的回應那身子已縮進自己臂彎的人。

 

「躺好。晚安。」裴柱現緩緩地說出這幾個字就繼續抱著培養睡意。
 

 

這一夜,孫承歡就在自我糾結著怎樣才不會影響她姊姊睡眠狀態的情況下,
努力的挺直身軀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redvelvet Irene Wendy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