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는 아무 욕심 없어요
오직 사랑하는 그대 품에 안겨
살 수 있다면 그뿐이에요


세상이 허락하는 날까지
기다릴 거예요
내게 돌아올 그대를 믿어요

index.jpg

專輯錄製中。

 

孫承歡接到公司的各曲目分配段落,其中有一首歌,是由她獨唱的。

「為什麼有獨唱曲?」孫承歡不解地問道。

「公司認為妳可以慢慢朝solo方向準備。」經紀人回答。

 

孫承歡看著曲目,才了解到這是1999年ECO前輩的歌,最後的愛。

 

看著歌詞,不禁輕扯嘴角。

是要我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詮釋這首歌曲呢。

 

不知道該視為一種恩惠,還是警告。

一向對於各種設定聽話的孫承歡,第一次思考起這個問題。

 

站位走位,甚至到服裝打扮細微到飾品,從來都是公司說了算。

看來宣告回歸主推的當下,這些表面上的共同點都被收回了吧。

 

「我可以先錄這首獨唱曲嗎?」孫承歡問著經紀人。

得到經紀人答應安排的承諾後,孫承歡在休息室等待著。

 

放著Demo,跟著詞輕哼。

『我會等待...我相信...妳會回來我身邊。』

 

唱到最後一句,孫承歡已淚流滿面。

 

 

 

正式錄製。

 

 

完全符合心境的歌詞,毫不費力地就能代入情緒。

也因為這樣,唱腔起了變化。

 

第一次的錄製完畢,錄音室的製作人驚嘆的說:

「沒想到Wendy的中低音也可以詮釋得這麼好!情緒帶得很棒,副歌的地方我們再錄製一次備用就可以了。」

 

孫承歡鞠躬道謝後,輕閉雙眼,重新戴上了耳機。

隨著傾瀉而出的音符,緩緩開口,由強漸弱地第二次錄製完副歌。

得到OK的掌聲後,維持彎腰到謝的姿勢離開錄音室。

 

此時,她只剩下滿心要炸開了的膨脹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velvet wenrene wendy irene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