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遇見你的那刻開始,

我的人生,就開始變成,不只屬於自己了。

tumblrlkf1fpiejn1qcj1h5_large  

MagicHour。2

隔天的放學後。林允兒乖乖的背著書包到排球場報到。

看到操場上除了比賽隊伍,果然還有很多人也留下來練習。還沒來得及尋找認識的人加入,右邊就出現了一聲響亮的吶喊:「YoonA!!!你也來練球嗎!!!」順著整個操場都聽得到的響亮聲音來源一看,原來是18班美女班的黃美英。

「Tiffany, 妳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妳不是不喜歡運動嗎?」允用著略帶訝異的口吻問著。
「因為我們班都來練習了呀,妳也一起吧!」美英用著招牌微笑眼睛熱情的跟允招呼著。

朝著美英的方向走過去,把書包安頓好後簡單的做了暖身運動,允這時才看到18班真的全員到齊,連資優生徐玄都下場了,看來她們對於校際排球的重視度很高,一旁對傳的是金太妍啊,所以黃美英才會在場上吧,還有那個送了她兩次飲料的鄭秀妍,不過她是坐在場邊撐著陽傘搧風中....。

暖身結束後,允加入了徐玄與金太妍對傳練球的隊伍中。

「來吧,我跟妳們一起練習!」允說。
調整了一下位置,太妍跟徐玄在同一邊,對面站著允兒,開始接球的對傳練習。一陣練習過後,球場上的比賽告一段落,體育班賽程結束的權俞利看到允在場邊練習,立刻飛奔過去大力拍了一下允的肩膀。

「允呀!練球不找我喔!」權俞利邊說邊誇張的勒了一下允的脖子。
允被這樣突如其來的一記勒脖分了心,沒注意到太妍的球正朝向自己的頭上飛來,就這樣被球K到了頭....

「嗚!權俞利!!!你害我被球打到了啦!」允撫著被打中的額頭,不甘示弱的反勒了權俞利的脖子回去。
於是場面上就出現了允與權兩人互勒脖子彷彿在打架還是摔角的奇異畫面,對面的金太妍與徐玄只能楞著看著這兩個長人在互相勒著脖子並且揉來揉去看起來像打架又帶點親暱的樣子...

「妳們是還要不要練球。」突然傳來了一聲細為好聽但又帶點冷冽氣息的聲音,對著權與允說著。

兩人停下了嘻鬧的動作,這才發現距離身邊約莫半尺的距離,那個冰山女王竟然離開了陽傘與搧風的加油席,站在邊上。

「啊,,,,我們馬上繼續練習!!!」權看到西卡那彷彿可鑿穿岩壁的眼神,神經反射的回應。
於是場上就變成權與允一邊,與對面的太妍跟徐玄開始對傳練習的畫面。

權心想,我不是剛練完球隊的練習嗎....為什麼還要留下來練球啊.....

伴隨著陽光的角度趨近於地平線的高度,操場上練習的人也開始三三兩兩的收拾離去。

收拾完球具,允用招牌小鹿式笑容對著權、太妍、徐玄說道:「今天跟各位練習的很開心,明天再繼續吧,早點回家休息喔!!!」

就這樣大家道別後就三三兩兩離開了球場。允帥氣的蹬上單車,騎到校門發現那位綽號很多的西卡美女正站在門口貌似等著人的樣子發著呆。

「嗨!妳在等人嗎?」允禮貌性的主動對著西卡打了聲招呼。
「嗯,我家的人快到了」西卡回應。
「那我陪妳等吧,天都快黑了呢。」允說。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幾句,忽然出現了一輛神祕的黑頭轎車。
「我的車到了,明天見唷!」西卡微笑的對著允道別。
「這,..是妳家的車?!」允愣了一下看著這輛只會在電視上出現的高級房車。
「是啊,bye-bye! 明天妳也要來練球喔!」西卡說完後就上了那輛車窗全黑車子也黑的車中。

「啊?」還來不及反應的允,只能眼睜睜目送著這位冰山女王的微笑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