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變成習慣後的責任是很難被改變的。

例如總是自己趕著下班回家倒垃圾,當某天開始突然想到為什麼要追著垃圾車跑這件事的時候,

追垃圾車已經是你的責任了。

 

yoonaeider  

 

 

 (馬尾什麼的最無敵了>///<)

 

 

 

MagicHour。6

 

這天允比平常早起了半個小時,一切只為了某人的早餐order

熟練地蹬著單車,允在轉角的早餐店停了下來。買了秀妍吩咐的不加三明治小黃瓜(?),喔,是不加小黃瓜三明治跟奶茶。然後自己也買了一份一模一樣的組合。

 

這怎麼吃得飽啊....

 

嘟噥了幾句後,允又跟老闆加點了兩個漢堡一份雞翅。「欸,老闆,那個漢堡裡面也不要放小黃瓜好了。」允突然想到的提醒了老闆一下。

 

聽到允的聲音,徐玄從早餐店裡探出頭來。


「林同學您好,那個,漢堡不要吃這麼多,會死的啊!」徐玄正經八百的對著林允兒這麼說著。

「小玄同學,你在店裡這樣說好像不太好吧,哈哈哈哈,而且不是天天吃沒關係的啦,吃不飽我才會死掉的!」允像是被徐玄的話逗笑了,誇張的邊張嘴大笑著邊拍著她的肩膀。「妳吃完早餐了嗎?不如我載妳去學校吧,前面就到了呢!」允問著小玄。徐玄想了一下,點頭說好。於是就這樣兩人一車的往學校前進。

 

小玄側坐在單車後座上,雙手空著不知道要扶著哪裡好,但擔心不穩還是順勢扶上了允的腰際。

 

很快的就抵達了校門口,因為校規有明文禁止雙載,允放慢速度停住單車後,讓小玄先下車。

「謝謝妳,林同學。」扶著允腰際緩慢下車的小玄,雙頰不知不覺的染上了紅暈。

「以後叫我小允或允兒就可以了啦!林同學聽起來好生疏喔,天氣很熱吧!看妳的臉都紅了!快點先進去學校吧,我去把車子停好。」允大咧咧的對著徐玄一笑。

 

停好車子的允,拿著滿袋的早餐,準備往秀妍班上的方向走去。

「啊,我剛剛應該直接把東西拿給小玄請她順便給秀妍的呀,這樣就不用再走一趟了!」允自言自語後知後覺的這才想起來小玄跟秀妍同班。

 

「允呀,手上的早餐是我的嗎。」這時候從允的身後傳來了這句聲音細細柔柔冷冷冰冰語氣是肯定句的疑問句。

「秀妍早!哈哈當然是呀!」允回答了之後正打算騰出手把早餐遞給秀妍,這時候秀妍又接著說:「我們的教室就快到了,一起過來吃吧。」

「啊?可是我要回我們班上點名啊」允回答。

「還有十幾分鐘呢,妳早上載人單車還能騎這麼快,我想待會飛奔回去點名這點小事難不倒妳的唷,是不是呀,林同學。」

 

「呃...」今天怎麼大家都叫我林同學啊...

 

跟著走到了18班的教室,允在窗台上俐落的將早餐分成了兩份。不加小黃瓜三明治跟奶茶、不加小黃瓜的漢堡、半份雞翅。仔細的疊放好在紙袋中,準備交給秀妍。「喏,這是妳指定的不加小黃瓜三明治跟奶茶,我另外買了不加小黃瓜的漢堡還有這半份雞翅留著讓妳當點心,秀妍,時間真的不夠了我要趕回去點名了啦!」

 

「這是妳第一次喊我的名字。」秀妍答非所問的回應了這一句。

「呃...」允突然聽到秀妍這麼說,不知為何的不好意思了起來。而眼前的人突然看了一下錶再度開了口說:
「只剩下一分鐘,妳想遲到嗎?」

「啊!!!我先回去點名了,早餐記得吃光光喔,Bye-bye!」

看著允輕盈跑步的樣子,秀妍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轉過頭看到桌上這一大袋的"早餐",怎麼可能吃得完呢。只好用一整天來消化這份豐盛的餐點。看著看著,秀妍想到早上在校門口看到的情景。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順路載一下同學又沒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

 

內心不斷的重複這句話說服自己要保持一貫的冷靜。但緊握的雙手不小心出賣了情緒。

 

arrow
arrow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