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件不同的事。

 

ykk  

 

 

 

Polaris。17

 

  

(西卡的新OST啊!!!還沒有完整版然後水管又不能放只好自己做一版放來這裡了,西卡啊~~~~><) 

 

秀妍看著切好的草莓蛋糕,心中浮現的那個人影越來越清晰。

 

「心情不好就吃草莓蛋糕吧,會甜到心裡的」

「路過幫妳帶的,這間的還有加草莓慕斯喔」

「出國工作沒法外帶,但我拍了起來給妳唷」

「蛋糕快遞,請問鄭秀妍小姐在嗎,請簽收」

「嗨這是妳掉的宇宙無敵超好吃草莓蛋糕嗎」

 

不知道是美英那句幸福的願望揮發出來的後勁,還是眼前的草莓蛋糕粉紅的太耀眼。

以至於出現了幻覺。

 

眼前突然出現每個權俞利遞上蛋糕給她的畫面。



總忍不住笑意好看的眼睛

有著堅毅直挺線條的秀鼻

微揚角度豐厚下唇的嘴型

發呆的時候還會忘了闔上

 

等等,怎麼會無端的想起這些?

 

回過神來看到美英跟太妍甜蜜的共享一塊蛋糕的樣子,重疊上了某個人的身影。鄭秀妍這才意識到,自始堅信且安心放置的好朋友定義,似乎已經不再穩固了。

 

鮮紅草莓點綴著白色奶油的蛋糕依舊耀眼,舉起匙子輕嘗到的,是略帶點酸的甜。




城市另一邊的另一間咖啡廳裡。




權俞利反覆仔細的把林允兒的話想了一整天。

 

似乎真的有這麼一點道理,但鄭秀妍怎麼可能會吃自己的醋呢。

應該只是誤會了自己跟允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要不要去找她解釋清楚呢...」權開始自言自語的思考著。



允走進店裡就看到權發著呆的樣子。

這人怎麼常常困在自己的世界中呢?

 

一改平常嬉鬧的態度,允漫步走到權的前方,緩緩坐下。

輕柔的將手上的花放置在權的面前。

 

「拿去送給她吧。」允說。

 

「白色杜鵑花?」權不解的回過神望著允。

 

「她的生日是418吧,這是代表那天的生日花,花語是被愛的喜悅」允微微笑的看著花回答著。

 

「這...為什麼要幫我做這些事...」權眉頭輕蹵的說。

 

「連花語都這麼適合她,妳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啊,如果失敗了,就換我對妳出擊囉。」
允沒正面回答權的問題,反而故作輕鬆的輕拍了她的肩膀淘氣地眨著眼說著。

 

「Oni 就看在我辛辛苦苦調查到生日花的份上拿去送送看嘛,就當作我昨天趴在妳身上造成誤會的賠禮囉。不過,Oni 的背靠起來好舒服呢~」

 

「還說呢,我昨天快被妳壓死了,下次要壓上來之前先預告一下好嗎~」
看著允努力試圖解除場面的尷尬,權也開始搭著腔來試圖壓抑這一刻滿溢的感動。

 

「好啦,有機會再讓Oni 背唷,可憐的我現在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們快點吃大餐啦!吃完妳就可以去達成任務了,嘿嘿」

 

「我...」

 

「Oni 呀,妳有沒有想過,或許就是因為妳這樣優柔寡斷的個性,妳們才會走到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位置的?」

 

「蛤?」

 

「所以,妳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個是請我吃完飯後去送花,另一個是請我吃完飯後到我家。怎樣?」允帶點邪氣的微笑,手指勾了勾權的下巴挑逗的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