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2764_1484256551848611_1882393718_n    

 


老實說算好朋友對嗎?
但事實有時讓人害怕

如果亮燈之後 結果空白
讓夢留在黑暗 再開花...好嗎?

 

一大早,經紀人就開著車載著允與Tiffany出發前往高空彈跳的場地。

到了現場經過工作人員的解說才知道,
雙人跳的動作必須要有至少一人曾經拿到高空彈跳的證書才可以。

「那...就不能跳了嗎?」Tiffany 失望的說著。

看著不敢自己跳的Tiffany,允往前向工作人員詢問:
「如果,我先跳一次,這樣是不是就符合規定了呢?」

 

工作人員幾乎快被這句話帥暈,停頓了三秒後才回:「嗯,這樣說,是可以的。」

 

「那我先跳吧!」允微笑的說。

 

在聽完現場工作人員解說示範一切的動作與流程之後,
允以迅速帥氣毫不遲疑的速度完成了第一回合的Bungee jumping。


再度回到高台上,這時候已著裝設備完畢的Tiffany開始陷入緊張情緒裡。
工作人員開始繼續解說雙人跳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示範雙人跳的姿勢,
要如何才能保護自己與夥伴,在跳躍的過程中確保安全。

 

「Fear is something that our own mind creates, so only our own mind can do something about it!....」一邊聽著解說,Tiffany一邊開始暴風英語自言自語說服著自己。


「Onni 如果真的害怕就取消吧!」允安慰著她說。
「沒關係的,也有很多體驗的人在聽完解說後反而取消了呢,真的沒關係的!」工作人員附和。


「不行!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一定可以的!!!」
Tiffany繼續使用自我喊話的方式進行心理建設中。

 

再反覆的深呼吸與自言自語自我建設後,
Tiffany看了一下早就在下方等著幫忙拍照的經紀人位置。
接著走向前,往那個一直以來都掛念的人懷裡,扎實的擁抱著,把自己的臉埋進她的肩窩裡。

 

「我們約定好,跳下去後,就忘了過去吧,好不好?」Tiffany輕聲說著。
「Onni...」允輕輕的點了一下頭,舉起右手輕拍了Tiffany的肩。

 


「等下可以幫我們用英文倒數嗎?」Tiffany恢復正常的語調向著工作人員說著。
「OK!當然沒問題!」工作人員回答。

 

「準備好了喔!倒數三秒後開始!Three.. Two.. One.. Young Forever!」
工作人員依照Tiffany的吩咐用英文完成了倒數。

 

「Here we go ~~~~ Tandem Bungee jumping!」跳下去的同時,Tiffany大喊著。

 


然而,為了降低Tiffany的害怕,允沒有選擇初學者最常用的雙人大字型姿勢。

 

 

 

 

 

 


兩人是以情侶常選擇的進階面對面擁抱的方式,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