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時間就在這一刻靜止不動,

孫承歡眼前看見的,只有裴柱現的深情。

index.jpg

感受到另一個人的體溫,就這樣完整的覆蓋在自己之上。

 

孫承歡完全忘了怎麼呼吸,怎麼反應,怎麼接受或拒絕。

 

 

在兩人都覺得過了很久很久之後,裴柱現才結束了這一個吻。

 

只拉開了兩人臉的距離,俯視著孫承歡。

 

 

透過星月灑進窗台的光線,就這樣披在這兩人的身上。

 

 

 

孫承歡依舊動也不動的傻傻望著臉上的那個人。

透過那自然的照耀,那人彷彿天使一樣發著光。

 

 

忍不住伸出手,撫摸了那個人的側臉,發燙的溫度熨著自己的手心。

「歐逆...」 孫承歡皺起眉頭,喊道。

「不要拒絕我,好不好。」像是知道接下來的話不是自己想聽的,裴柱現略帶哽咽打斷了孫承歡的聲音。

 

『不要拒絕嗎....真的....可以嗎....』孫承歡心中有如萬馬奔騰的因為這句話遲疑了。

 

下一秒,孫承歡意識到有什麼落在自己的身上。

 

「妳真的,不喜歡我嗎?」裴柱現哭了。

看到眼前的人像珍珠般的一滴一滴落下淚水,孫承歡慌了。

「歐逆,別哭。不要哭。」孫承歡舉起另一隻手,雙手緩緩地擦拭著淚水。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思考,不是討厭妳的。」孫承歡說。

聽到這樣的回答,裴柱現的淚水,落得更兇了。

 

 

突如其來的哭泣,讓孫承歡不僅慌亂也心疼了起來。

原本想要接住裴柱現淚水的雙手,改了方向,把身上那人,拉進自己的懷裡。

 

「歐逆,我也喜歡妳的。但,我考慮的更多,妳知道的,對吧。我一直是想很多的人,所以,我不拒絕妳,但,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想嗎?」

「妳...妳說什麼?」裴柱現有點不可置信地把頭從孫承歡懷裡抬起來追問。

 

「我-說-我-也-喜-歡-妳。」孫承歡揚起了那個一直讓裴柱現心動的好看的微笑,一個字一個字的覆述著。

「再說一次。」裴柱現回答。

「我,孫承歡,也喜歡裴柱現。」孫承歡免去了敬語,再次回應了裴柱現的問題。

 

正當裴柱現愣住的當下,孫承歡這次主動了。

 

 

把身上那個人擁抱住,回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irene wenrene redvelvet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