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陪妳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妳說妳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妳的笑臉....

index.jpg

翌日。

一大早,姜澀琪難得的早起,卻發現房外的共同空間裡沒有那熟悉的人影。

 

望向那緊閉的另一扇房門,姜澀琪苦澀的笑了。

『是什麼讓妳平常的習慣,也拋棄了呢?』

 

默默拿起保溫袋,打開冰箱,把前一天孫承歡準備好的餐點,小心翼翼的放進去。

 

 

Yeri 與 Joy 也難得地早起,梳洗過後卻發現客廳裡只有她們和姜澀琪呆坐在沙發的身影。

「Onni,怎麼只有妳?」Yeri 還沒睡醒的搔著頭髮問著。

「我去叫她們。」Joy 像是察覺了什麼,說著也往另一個房門移動。

 

「Onni~~該起床了!通告要來不及囉!」Joy 一邊敲著門一邊提高著音量喊著。

 

過了一會,房門的另一邊才傳來回應。

 

「好,我們起來了。」是裴柱現的聲音。

 

姜澀琪聽到後,僵直了身體。

 

 

 

 

保母車上。

 

「Onni,妳換了室友真的這麼好睡喔?」Yeri 打破沉默的問著裴柱現。

「嗯。」裴柱現回應,但臉上悄悄地爬上了緋紅。

 

「我是問Wendy Onni啦!平常都是妳早起的耶,怎麼今天這麼晚?」Yeri 繼續問道。

孫承歡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不要鬧妳承歡姊姊了,是因為我睡相不好,才累到她的。」裴柱現急著反駁。

「睡相不好?Onni 一向都是躺的筆直的啊,怎麼可能~~~」Yeri 淘氣的頂嘴。

「待會的台本對好了嗎?金藝琳。」Joy 突然打斷了 Yeri 聒噪的聲音。

「吼~~還沒啦!今天不就是要直播嗎,背什麼台本啦~~~」Yeri 回著。

「快給我背熟!我們全部都看過了就只有妳還沒!到時候接不住話我就掐死妳!!!」Joy比著手勢說。

「好啦好啦,嗚嗚嗚,Joy好兇~~~」Yeri 假裝哭著說。

「她是妳Onni!」姜澀琪突然大聲的插話。

 

「O...Onni 對不起啦,妳們都是我的Onni啊。」Yeri 收斂起嘻鬧的態度,認真回著。

「嗯,大家再看一下台本吧。」姜澀琪眼神飄向最前方的兩人,回應。

 

保母車前方的Irene & Wendy,納悶著這車內的氣氛,但因為睡眠不足,也沒多問什麼。

 

 

抵達直播現場。

 

 

成員們下車後,看到下雨的天氣,不由得嘆氣了起來。

 

「下雨了,怎麼辦。」裴柱現望著天空說。

「Onni 別擔心,看我的主持。」孫承歡拿著傘,移動到裴柱現的身邊說著。

「我不擔心妳,但我們的主題是Sunny Afternoon啊...」裴柱現自然地往孫承歡身邊靠過去,望著她回應。

 

「擔心什麼,大家就照著安排進行吧。」
姜澀琪望了裴柱現一眼,刻意地從兩人中間經過,然後逕自往旁邊的雨遮走去。

 

孫承歡直到這一刻才發現氣氛有些微妙。

 

『她是生氣了吧。』孫承歡想著,思緒飄回還是練習生的時期。

 

 

出道前的練習室。

 

 

「澀琪啊,妳看我剛剛的舞步,是不是中間又落拍了?」孫承歡擦著汗問道。

「對啊,一樣的地方喔!承歡啊妳要再加油了!我再跳一次給妳看!」姜澀琪起身回應。

 

無數個深夜的練習室,她們倆都是這樣亦師亦友的相處著。

 

姜澀琪總是不厭其煩的重複著孫承歡跟不上的舞步,
孫承歡總是在歌唱技巧上反覆著提點姜澀琪的不足。

兩人因為同年,就像是親姊妹一樣的相處著。

 

 

直到,宣布成組之後,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有點微妙。

 

「承歡啊,妳覺得我們的隊長姊姊怎麼樣?」某次練習結束後的宵夜,姜澀琪像是不經意地提問著。

「Irene Onni啊?她人很好啊!又美又冷靜,是很適合隊長的人選呢。」
孫承歡望著眼前的食物,一邊計算著怎麼吃才不會超出熱量一邊回答。

 

「我也...很喜歡她。 那我呢?」姜澀琪接著說。

「妳當然是最棒的啊!我的親估。」孫承歡給了一個紮實的擁抱。

 

 

妳說的喜歡?
是哪一種喜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ere wendy irene redvelvet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