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도대체 네가 뭐라고
아직까지도 너만 가득하잖아

index.jpg

因為一些問題,公司開始調整團體的日程。

對外宣布了因為車禍,忙內需要休養,然後幫其他四個成員大量的洽談了綜藝節目的出演。

卻少了團體演出的機會。

 

身為隊長,裴柱現當然找了機會,與公司詢問這樣安排的意義。

公司只回覆了因為一些私生輿論考量,必須做這樣的調整。

 

另一方面,孫承歡卻知道了所有的原因。

所以,積極的擔起這所有的一切。

 

包括看起來是公司極力推動的合作曲、STATION計畫以及綜藝。

 

收到被邀請至裴柱現固定主持節目的聖誕嘉賓行程後,孫承歡不由自主地嘆了口氣。

但也只有那一口氣。

 

錄製當天,孫承歡打起了精神,也完美消化了節目組的話題重點:屁股的魅力。

「歐逆總是這樣趁著不注意就摸我呢。」孫承歡表情與回應百分百達標的回答著。

「什麼?我不記得了。」裴柱現順著台本回應。

 

節目錄製結束,兩人同車回宿舍的路上。

「承歡啊,妳對這樣的話題,會感到不自在嗎?」裴柱現問。

「不會啊,這可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話題呢。」孫承歡一邊划著手機上的評論一邊回答。

「但,其實這樣只是把我們兩個人更推向CP炒作的路上啊...」裴柱現說。

「歐逆不喜歡嗎?」孫承歡放下了瀏覽的動作,面對著裴柱現回答。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裴柱現話說到一半。

「覺得很刻意,是吧。」孫承歡接著說, 「歐逆,妳知道嗎,人們只會看著眼前看到的畫面,然後忽略後面的真實。」

「後面的真實?」裴柱現不解的問。

「是的。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炒作吧,這樣大家就會模糊焦點了。」孫承歡邊回應著邊把手撫上裴柱現的手背。

 

回到宿舍。

 

姜澀琪正練習著年末特別舞台的舞步。

一進門,孫承歡就迎上給姜澀琪一個擁抱說:「哇~帥氣呢!」

姜澀琪一秒臉上掛起了紅。

 

「承歡啊,放開我啦,我在練舞。」姜澀琪回應著。

「害羞什麼呢,妳知道的,我對大家都這麼好的,對吧。」孫承歡望著姜澀琪的雙眼說道。

 

面對這樣坦然的眼神,姜澀琪心裡突然沒了底。

 

「澀琪,要練習也要記得吃飯喔。」裴柱現把剛剛路上買的食物遞上。

「我們一起吃吧。」孫承歡接過後開始張羅飲食。

 

裴柱現看著拿著碗筷的人,望著另一邊話中有話的人,突然明白了這兩人的體貼。

 

故作堅強,卻瞞不過至親的眼,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歐逆,我有話對妳說。」吃完飯後,姜澀琪這樣說道。

「承歡,妳先進房吧。」裴柱現回應。

「好。」孫承歡把餐具收拾到廚房後,就進了房間。

 

 

 

「妳們...」姜澀琪話還沒說完,裴柱現就打斷了。

「在一起了。」裴柱現接話後繼續說著。

 

「澀琪啊,現在我們還有很多更需要一起面對的事情,所以,我會好好守護我們這個團隊的。」

「嗯。」姜澀琪回應。

「我知道,妳放不下她,我也知道,她心裡有妳。但是,現在,她是我的。」裴柱現望著姜澀琪堅定的說著。

 

「歐逆,妳是認真的嗎?」姜澀琪回問。

「就算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我一定會守護我們這個團隊,以及她的。」裴柱現認真回應。  

 

 

「好。」姜澀琪接著說,
「我祝福妳們。但如果有一天,妳讓她哭了,我就會讓她重新選擇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ene wenrene redvelve wendy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