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電台錄製後,回到宿舍。

裴柱現想到第一次見到孫承歡的那一幕。

 

「大家好,我是孫承歡,往後請多多指教!」

伴隨著九十度的鞠躬,在這句話說完後,裴柱現才看到眼前這個小女生的臉龐。

index.jpg

就算是多年以後,回想起這一幕,裴柱現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的弧度。

 

「歐逆,我們明天上班的時候一起比HEART吧!」孫承歡的一句話讓裴柱現回到了現實。

 

「什麼?」裴柱現很明顯的還沒回過神來。

 

「好啊好啊!這主意不錯耶!歐逆我們就用這個吧!」總是鬼點子一堆的Yeri 也難得覆議了這個點子。

 

「嗯,都由著妳們吧。」裴柱現笑了一笑,準備起身回房間休息。

 

「歐逆,等等!」孫承歡眼見著裴柱現要回房了,立刻從客廳的椅子中彈起。

 

「這是特別為妳準備的補品,喝完才能睡喔!」孫承歡從廚房端來了一碗漢藥說著。

 

「Wendy 歐逆都偏心啦!!!每次都只有Irene 歐逆有宵夜!」忙內Yeri 在一旁鼓譟著開玩笑地說。

 

「妳跟JOY 都這麼身強體壯的要補什麼啦!還不快去溫習功課!回歸時期也不能放棄課業喔!」

孫承歡抓到機會當然不忘要趁機教訓一下這個惹人疼愛卻又總是不知輕重的妹妹。

 

「不管啦!Wendy 歐逆明天我也要宵夜啦!」Yeri 依舊耍賴的說著。

 

「好~~~不然等我們努力得到第一個一位,我再烤蛋糕給妳們吃,好不好~~」孫承歡無奈又寵溺的說著,

 

「承歡啊,就不要太累了。不如到時候,我請經紀人幫大家訂炸雞吧。」裴柱現喝完手中的漢藥後說著。

 

「歐逆,妳又不吃炸雞,沒關係啦我來準備...」孫承歡的話還沒講完就被裴柱現打斷了,

 

「就這麼決定了,妳就繼續燉漢藥吧,忙內再吵我就把漢藥讓給她不就得了。」

裴柱現搶白後,把手上的碗往桌上一放,轉身就回房休息了。      

 

「Wendy 歐逆,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啊....」看著關上的房門,Yeri 有些愣住的問著承歡。

 

「沒事的,就照妳Irene 歐逆說的吧,妳呀,不要老是吵吵鬧鬧的,要懂點分寸啊,功課寫了沒?拿來給我看看!」

孫承歡摸了摸Yeri 的頭後走向廚房,望著手上那微溫的碗說著。

 

「Wendy 歐逆,那個.....我先去房間裡面看Irene歐逆喔!功課...功課明天再給妳!」
Yeri 使出腳底抹油的招式,躲過了今天的作業檢查關卡。

 

 

 

到了房裡。

 

 

 

「Irene 歐逆,妳睡了嗎?」Yeri朝著床上的背影問著。

 

「還沒,怎麼了?」裴柱現沒有回頭,回答。

 

「Irene 歐逆,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妳不要生氣好不好。」Yeri 跑到床的另一側摟著裴柱現撒嬌說著。

 

「沒有生氣,只是妳不要老是鬧妳Wedny歐逆了,好嗎。」裴柱現睜開眼揉了一揉Yeri 的頭髮說。

 

「歐逆,妳們都把我當小孩子!剛剛Wendy歐逆也這樣撥我的頭髮!吼~」Yeri 回應。

 

「妳呀,本來就是小孩子啊,乖,快睡,明天一早就要去梳化,再不睡就沒得睡了。」裴柱現說。

 

「啊!!! 我都忘了!!! 剩下四個小時了,歐逆,晚安!」Yeri 吐了吐舌頭後淘氣的跳著回自己的單人床。

 

 

『第七百七十次。』裴柱現默默地算著。

 

 

『那孩子想必又在準備明天的餐盒吧,唉,怎麼就不早點睡呢。』望著門縫下透著的光線,裴柱現的內心OS。

 

 

 

廚房。

 

 

扳著手指,孫承歡認真地算著熱量,控制在五百卡以內的輕食餐盒,

還有補充體力用的能量包,一個一個的妥善收到保溫袋中。

 

「承歡啊,還不睡嗎?」準備就寢的姜澀琪探頭問著。

 

「澀琪啊,我快好了,妳先去睡喔!」承歡依舊看著手上的餐盒,再次驗算中。

 

「承歡啊,好了,全部就放進去,我們一起進房睡吧!」

姜澀琪繞進廚房,把孫承歡手上的餐盒全數放到保溫袋裡面,拉著她的手,霸道的進了房間。          

 

 

 

原本起身想要看看外面燈光怎麼還不熄滅的裴柱現,就這樣在半掩的門縫中,看著這一幕。

 

 

 

『這樣總熱量到底是多少啊,澀琪真是的幹嘛硬拉我睡覺啦!』心心念念保溫袋裡的餐盒熱量,孫承歡的內心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redvelvet Wendy Irene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