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Irene 接到了公司有一場與 Seulgi 的 Vapp 放送通告。

index.jpg

「Oppa, 這場Vapp怎麼有點奇怪啊?」Irene 拿著排定的腳本問著。

「喔,是躺放啊,公司覺得這可以引起討論。」 經紀人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回應。

「躺放?為什麼一定要躺著直播啊?而且還不是全體演出?」Irene不放棄的繼續問著。

 

「柱現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對於CP經營的這一塊,公司只是想藉這次直播看看人氣如何。」經紀人依舊稀鬆平常的回應著。

 CP經營啊。呵。』Irene 聽完經紀人的解釋後,無奈地放下腳本,望向遠處那個依舊在張羅大家食物的背影。

 

 

 Vapp 直播當天。

 

 

「歐逆,有什麼我沒有注意到的,妳一定要提醒我喔!」姜澀琪一臉緊張的看著裴柱現說。

「喔。好。」裴柱現若有所思的虛應著。

 

「1.2.3.Action!」經紀人充當了導播的角色,拿著直播用的手機一邊拍攝一邊喊著。

Happiness!大家好!我們是Red Velvet!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躺放喔!」Irene 依照腳本的安排說道。

「我們來看看粉絲們的反應吧!」Seulgi 接著說。

 

兩人不約而同的一躺上床就抱著抱枕,中間隔著兩個抱枕的距離。

 

「我所知道的躺放啊,好像都是一個人的呢。」Irene說道。

「對啊,我們也是久違了可以這樣躺在一張床上,練習生的時候,
  如果打雷,歐逆都會像這樣躲到我的床上來呢,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一起睡了。」Seulgi接著說。

「這場躺放聽說還有另一個意義呢,就是讓粉絲們可以好好的放鬆,就像今天辛苦了,
  要讓大家好好舒眠,這樣般的任務。」Irene 一邊熟記著腳本的內容說著卻一邊緊張地眨起眼睛來。

 

一連串的設定台詞後。

 

「其他成員都在做什麼呢?喔,我想應該在看著直播吧!之前Wendy就這樣說的呢!」Seulgi 回應著粉絲們的問題。

「嗯。」Irene 輕輕的附和道。


 

「我們像新婚夫婦啊?!」Seulgi讀著粉絲的留言說著。

「哈哈,今天你對某人而言是力量,對某人而言可能又是苦惱,
  我們要聊一直在妳身邊的朋友。」Irene 不假神色的轉回設定好的話題。

 

「我們很像那個時候吧!練習生的時候,每晚都會聊天的時候。」Seulgi說著。

「五分鐘的Talk吧。」Irene 回應。

 

「我們來聊聊身邊的朋友吧,我很好奇各位的身邊都有幾位朋友呢。」Seulgi 繼續照著腳本說。

「我認為呢,朋友的數量不是重點。即使只有一位可以說心事的朋友,也是很好的。」Irene 回應。

「就像是千軍萬馬一樣吧,即使只有一位,也算是很幸福的呢。」Seulgi附和道。

 

『承歡啊,我現在想到的只有妳,妳知道嗎?』裴柱現走神的望向鏡頭想著。

 

「Seulgi心目中的好朋友定義是什麼呢?」Irene 繼續接著說。

「我心目中的好朋友啊...就是不論何時,一句話就可以出來談心的朋友呢。
 哈哈,不知道 Wendy現在是不是正在看著直播呢?」Seulgi回應。

 

   裴柱現聽到這裡,不自覺的深情望向鏡頭。

 

「歐逆呢?」Seulgi 繼續照著腳本反問。

「我也這麼覺得。可以舒服地說出我的心事,就算平時不能常見面,
  但見面也不覺得尷尬的,這樣的朋友,就是好朋友吧。」Irene 回應。

「是的,我們五個成員可以說互相是好朋友又像家人一樣,是可以共享每一天的親密關係」Seulgi 回覆粉絲提問說著。

 

「粉絲們回饋了很多意見呢!但是我們的歌曲其實提到朋友的部分並不多,
 不過,Irene歐逆特別準備了關於朋友的歌曲呢!」Seulgi說。  

「嗯,我準備了歌曲呢,就是朴孝信前輩的"被稱為朋友的人",
  聽著歌詞,就會想到那位朋友。一起來聽聽吧!」Irene接著說。 

 

『這不是我跟澀琪合唱過的歌嗎!?歐逆真的是齁!』Wendy一邊看著直播一邊唸著。

歐逆選這首應該有特殊的含義吧....』躺在 Irene 旁的澀琪像是恍然大悟地看著她

一邊述說著所謂朋友的定義,但現在裴柱現的腦海中,卻滿滿的都是孫承歡的身影。

 

「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Wendy,我們在練習生的時候,常常想著兩人可以合唱什麼樣的歌曲呢?
 煩惱了很久之後,選了這首歌,很像我們的故事,唱出來的時候心情特別好。有種知音的感覺,
 讓我們非常幸福。所以在節目中,我們還唱了這首歌喔!」Seulgi 故意地說著。

Irene 不著痕跡地把澀琪手上的手機拿過來看著直播留言的畫面,也一邊唱著原本該是澀琪唱的部分。

我也想跟妳合唱啊,世上最重要的人。』Irene一邊唱著歌,一邊想著她。

 

「我想很多人都有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吧,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處理。」Seulgi 意有所指地說著。

 



宿舍中。

 

孫承歡一邊看著直播一邊聽著剛剛的對談。

「是朋友之間的問題嗎?」Wendy 突然覺得心跳開始不受控的狂跳。

看著手機畫面中兩人分明是依照腳本的說詞繼續敘舊,但心情卻開始紊亂了起來。

 

想到Irene出門前,特地跟她說的那句話。

「承歡啊,今天也要鎖定直播喔!」Irene 摸著自己的腰說著。

「當然啊!歐逆!」Wendy 一臉理所當然地回應。

「我們大部分的對話妳都看過腳本了吧?」Irene一邊問一邊把手往下移動。

「看過了!歐逆!加油!」Wendy 以為姊姊是為了緊張所以大聲地回應著。

「我啊,會在節目裡面對妳告白呢。」隨著手移動到了熟悉的臀部,Irene故意曖昧地說道。

「啊?歐逆妳是說...?」Wendy 一時會意不過來,呆滯地問著。

「妳啊,記得傳訊息進來啦!」Irene 故意大力地摸了一把後,揚起嘴角的離開。

 

「歐逆說的,到底是什麼呢?」Wendy把思緒拉回直播畫面,依舊疑惑地想著。

 

 

直播現場。

 

最後兩人要各選一首代表曲,Irene特地選了去年很紅的OST -臉紅的思春期的 가리워진 길。

「我選歌曲的時候,想了很久,因為歌詞,所以後來選了這首」Irene 說著自己選曲的原因。
然後深情地望向上方的鏡頭,緩緩地跟著低唱:

若隱若現,隱隱約約地被壟罩在霧氣中的道路
似乎就要觸及 卻又遠離我的 彩虹般的道路
究竟是在哪裡等候著我呢?
就算我四處張望也找不到。

請妳成為我的力量,讓我能夠找到妳為我開拓的方向
請妳為我照亮那一條道路,被遮掩的,我的,道路。

 

 

宿舍中。

 

 

孫承歡握著手機的手心,不自覺泛起了汗水。

眼眶也跟著泛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irene wenrene redvelvet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