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出道前及出道的那段日子。

孫承歡總是很安心地待在那名為姊姊的照顧底下。

index.jpg

 

不管是練習遇到困難或是準備中遇到問題,總會有個人冷靜的分析情況,讓問題迎刃而解。

偶爾想家的時候,也是會有個溫暖的擁抱,輕拍她的背,告訴她,這裡還有人在守護著她。

即使是一開始,人氣不高的情況,那個人氣最旺的人,依舊一派輕鬆地安撫著大家的情緒。

 

那個人,就是剛剛特地點播了被阻擋的路的,裴柱現。

 

她怎麼還能裝作不知道那個人的心意,當她跟著吟唱歌詞之後。

 

若隱若現,隱隱約約地被壟罩在霧氣中的道路
    似乎就要觸及 卻又遠離我的 彩虹般的道路
    究竟是在哪裡等候著我呢?
    就算我四處張望也找不到。

    請妳成為我的力量,讓我能夠找到妳為我開拓的方向
    請妳為我照亮那一條道路,被遮掩的,我的,道路。

 

 

 

雖然在學時期有過幾段曖昧,但沒有正式談過戀愛的孫承歡,在此時此刻,也準確的猜測到了那人的心意。

 

 

卻...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拒絕,不忍。
接受,好像又不適合。

 

畢竟她們是這個組合裡的一員,過多的私人情感,似乎不是件好事。

 

 

 

 

 

深夜,宿舍。

 

 

 

裴柱現與姜澀琪結束了錄製後回到宿舍,兩人放輕動作的各自梳洗後回到房間。

依舊換房的室友,裴柱現進到房內看到孫承歡側睡的背影。

 

『有聽到我的話嗎?』裴柱現想著。

 

放輕動作,瑟縮的迎著初秋的冷空氣躲進被窩的裴柱現,深怕吵醒枕邊人。

好不容易就定位躺好,被窩裡卻滿溢著那人的體香。

 

『承歡啊,這樣的時空甜美卻又是酷刑呢。』裴柱現望向身旁的背影在心裡說道。

「歐逆妳回來了啊?」孫承歡突然轉過身對著裴柱現說。

「喔...嗯,我回來了。吵到妳了嗎?」裴柱現心臟漏了半拍,佯裝鎮定的回應。

「歐逆今天選的歌很棒呢,我也很喜歡。」孫承歡破題的接著說。

「喔?喜歡?」裴柱現還沒穩定心神,順著回道。

「對,喜歡。歐逆,我會一直站在該站的位置,但多的,我可能...沒辦法給妳。」孫承歡深呼吸後,一口氣,說完。

 

「什麼多的?」裴柱現像是還沒回到現實,腦袋發暈的問。

「就...妳知道的...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穩定團體的位置,其他的事情,必須先緩緩。」孫承歡不自覺得皺起眉頭回答。

 

「什麼緩緩?」像是聽著來自外星的語言,裴柱現一臉茫然。

「就...就是歐逆的告白啊!現在不行!不行!安堆!」孫承歡急了,乾脆挑明了說。

 

「為什麼不行?」裴柱現瞬間街上線路,將眼神直視著孫承歡問著。

「歐逆!妳剛剛沒聽到我說的嗎?我說...」正當孫承歡嘗試著想繼續解釋的時候...

 

裴柱現,一個俯身,吻了孫承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irene wenrene redvelvet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