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會有一句生日快樂。
一定有幾天,是毋須行事曆及Facebook提醒就知道是屬於誰的重要日子。

tumblr_m98quohTmC1qegqt2o2_1280  

#Happy25thJessDay

Polaris。9

就這樣日出又日落,秀妍出院之後,三人像是有著無形的默契一般,避免出現在共同生活軌道中。
忙碌是遺忘的最佳良藥,只是,剛好這天是鄭秀妍的生日。

一如往常的,權俞利準時在午夜十二點傳送了簡訊,上面寫著反覆刪減後的幾個字:「生日快樂:)」

大約是按完傳送鍵後的三秒鐘,對方回了訊息:「:)」
「還沒睡?」權回覆著。
「等妳的生日快樂」
「哈哈,今年又是我第一個吧」
「嗯。不過,一個訊息就想打發我?我要蛋糕!」
「秀妍公主怎麼可能沒人送蛋糕?」
「明天下班轉角咖啡店見,我要大大的草莓蛋糕。」
「好。遵命!」

一來一往的訊息傳遞,權不想去思考是否有人正在秀妍身邊,望著手機上發亮的螢幕以及桌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答應赴約。

----------------------------------------------------

下班後飛奔至轉角咖啡店的權,跟店家確認了一早就訂好的鋪滿草莓的粉紅色冰淇淋蛋糕,等待著秀妍。

總是習慣在四月初就開始逛遍各店物色秀妍的生日禮物,認識的越久,要避開重複的項目,難度就一年比一年高。
在快要放棄不同品項的堅持時,權無意間看到某專櫃上的一對耳環,是一對迷你的恐龍造型可愛純銀耳環。
腦海中立刻浮現了秀妍某次拿著侏儸紀恐龍的模型,淘氣的當成是手槍要掃射她的模樣,

於是,這副耳環就成了今年的生日禮物。
把玩著手上用粉紅絨布緞帶綁好的銀色禮盒,權想起細心的美女店員包裝時還開玩笑的說:「是要送女朋友的吧?」

正當權發呆時,秀妍走進了咖啡店,在權前方的位置坐下。

「YURI!發呆啊妳!」
「哈哈,妳等我一下喔!」語畢,權起身領來了草莓蛋糕,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

「許個願吧!這蛋糕可是我特地訂的呢!」權微笑著說。
「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秀妍開心的笑著,起身隔著桌子舉起雙臂環抱權的肩。

許完願吹了蠟燭,權把手上的禮盒遞給了秀妍:「Sica 呀,生日快樂!妳的禮物,打開來看看喜不喜歡。」
淘氣的邊吃著草莓邊拆起禮物,當看到禮盒裡面躺著兩個小巧可愛的恐龍耳環,秀妍笑得合不攏嘴。


「妳自己去挑的嗎?」秀妍笑問。
「不然呢?當然是我挑的啊」權回答。
「妳買這麼可愛的耳環,店員一定嚇呆了吧,呵呵!」
「猜對一半,店員聰明的猜到我是要送人的啦!」

「謝謝妳,權俞利。」秀妍淡淡的難得的呼喚著權的全名。

「謝什麼啦,妳哪年生日我有缺席!這是應該的呀」權邊說邊揉著秀妍的頭,滿是寵溺的說著。

「YURI啊,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秀妍看著手上的耳環,細聲的說。
「傻瓜,不對妳好要對誰好呀,誰教我是妳最好的朋友呢。」權微笑著回答。

「最好的朋友呀...最好的...嗯...」
「這款式妳喜歡嗎?要不要戴起來看看?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唷,店員有留電話給我。」
「什麼?電話?」
「對呀,現在的店家服務好好喔,包裝的這麼漂亮,店員還特地在收據上留了她的手機號碼給我耶!」

「手機號碼?!是女店員吧!」秀妍語調一轉沒好氣的瞪著權。
「對呀!妳怎麼知道!還長的蠻漂亮的唷!」權完全沒發現對面的人身後開始蔓延著黑氣開心的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