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情感,的確很適合眼前這個女人。

 

高雅,像是與生俱來的自信傲氣,卻又總是會在自己面前展露出女孩天真問答的女子。

 

2409920_1328341809934.6res_500_500  

 

Polaris。19

 

「妳還要抱多久。」秀妍發出細微的聲音問著。
「啊?喔!」被聲音喚醒過來的權俞利這下才意識到兩人的距離多曖昧。



緩慢且小心翼翼地收回手臂讓秀妍站穩之後,權意識到花束還在自己手中。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與勇氣,權突然帥氣且迅速的單膝跪下,低著頭雙手高舉花束說:「鄭秀妍小姐,妳願意正式接受我的追求嗎?」

 


秀妍原本已經緋紅的雙頰,聽到這句話之後像是被紅墨著色般的更紅了。

 


「又不是求婚,哪有人這麼正式的啊!」雖然害羞但還是維持著淑女風範優雅取下了權手上的花束。
「喔,哈哈,那到時候求婚我會努力想出新的方法唷!」(有人告白之後馬上變得這麼白目的嗎XDDD)
「...」
難得鄭秀妍也會有說不出話的時候。

 


「時間不早了,早點上去休息吧,我回到家再傳訊息給妳。」權舉起手,揉了揉秀妍的頭髮說著。

「嗯,再見。」秀妍低著頭回應後走向住家的方向。突然的轉過頭想看一下那個傻愣子。

 

一轉頭,就看到權開心的笑著,大力的揮著手向自己用著唇語說晚安。

 

淡淡的笑了,秀妍也揮了揮手,才轉身進入門裡。

 

 

走進家中,看著手上的白色杜鵑花,這一切彷彿像場夢一般的不真實。

在廚房東翻西找拿出了透明花器,小心翼翼的將花一朵朵的放好,然後把整瓶的花擺在玄關明顯的地方。

空氣中充滿了恬淡的花香,秀妍想到了稍早的那個擁抱。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其實也習慣了這個人,總是體貼的守候在身邊,總是安靜的保護著自己。

或許真的是當局者迷吧。


不知道這樣對著花發呆了多久時間,直到手機傳來了簡訊聲,秀妍這才回過神來。

 

 

『我到家囉,早點休息,想妳。』message from YURI.

 

這呆子就不能多傳點字嗎,哼。
雖然抱怨著但秀妍的嘴角還是掛著消失不了的笑意。

 

 

『晚安。呆子。Hint!』message from sica.

啊?怎麼又叫我呆子了啊。
權呆呆的看著手機螢幕發亮的訊息,想像在手機另一端秀妍的樣子。

 

『晚安。只屬於妳的呆子 :) 』message from YURI.

 

 這...呆子突然開竅了嗎!!!!
秀妍看著新訊息羞紅了臉。

 

『對了,明天開始,我會負責接送妳上下班跟三餐喔,真的晚安了。只屬於妳的呆子 :) 』message from YURI.

 

 

 



這夜,就在甜蜜蜜的手機簡訊中悄悄入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