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親近親密之間拿捏著距離
我懂妳的疼惜 .....
妳不懂我強忍的委屈

index.jpg

 

孫承歡突然想起那段練習生的日子裡。

因為同齡,也因姜澀琪的大而化之。
兩人就這樣自然而然地成為好朋友。

在某次練習結束的時候,
姜澀琪邀請了孫承歡偷偷跑出宿舍一起吃消夜的提議。

 

孫承歡說道:「難道妳不怕經紀人姐姐們發現嗎?」
姜澀琪回應:「大不了就是被訓一頓啊,沒關係的。」

 

孫承歡聽到這樣的回應失笑的答應了邀約。

 

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到宿舍附近的餐車小舖。
點了簡單的辣炒年糕與血腸後大快朵頤著。

 

姜澀琪像是不經意地問著:「喂,妳有談過戀愛嗎?」
孫承歡一邊吃著年糕一邊說:
「算有吧,但又很比較像是兩小無猜,就是那種跟同學間的曖昧,也沒來得及發展就分了。」

 

姜澀琪回應:「同學啊...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孫承歡答:「當然是男同學啊!」然後繼續吃著年糕。

 

『男同學啊。』姜澀琪有點失望地看著身邊那個正在專心吃年糕的女孩。
『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呢?』孫承歡也開始分心的想著。


「妳,喜歡我嗎?」孫承歡沒頭沒腦的就接了這句。
「啊?為什麼這麼問?」姜澀琪來不及反應的回答。

 

「澀琪啊,我一直把妳當好朋友,或者,可以是家人的那種。」孫承歡故作鎮靜地回答。
「喔...我,我也是啊!」姜澀琪接著回應。

 

「不是不喜歡妳的。」孫承歡頓了下,又接著說,
「只是,比起戀人,我覺得我們當家人會更長久。」孫承歡輕撫了姜澀琪的手說道。

 

「欸唷!我沒有那個意思啦!哈哈哈!妳當然是我的BEST FRIEND啊!」
姜澀琪連忙將手搭在孫承歡的肩上試圖扳回些局勢。

 

「那就好。」孫承歡笑著回應,抱了一下坐在身邊的姜澀琪。

 

 

其實不是不能回應,而是不敢回應。
在當時那個時間點,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她們沒想到的是,錯過這一時,可能就是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irene wenrene redvelvet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